nb603 发表于 2012-10-23 12:51

与珠峰失之交臂啊,悲剧

本帖最后由 nb603 于 2012-10-23 12:54 编辑


结果,短短几句话,一下子从天堂掉到了*&……%¥@#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3 12:55

这个,这个,有点悲剧了,买个二手的行不?

nb603 发表于 2012-10-23 12:57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3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这个,有点悲剧了,买个二手的行不?

{:1_284:}@#¥……

RP周 发表于 2012-10-23 13:09

看看不纠结~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3 13:48

估计装备要好于广告的,那个是真正拼体力拼装备的。。。。。。。。。{:3_120:}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10-23 14:03

去了也未必能登,那高度,不是一般人能去的了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23 14:23

惨啊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3 14:24

楼主又开玩笑了,前几天有个女白领游西藏都剩盒骨灰回北京了。珠峰就更别想了。

wlbx 发表于 2012-10-23 14:57

这个只是在大本营看看珠峰吧?难度不大。汽车直接开到大本营,然后向珠峰走几公里就算完成任务了。

assa2000 发表于 2012-10-23 15:19

支持楼主,带个大神器在珠峰上往下照照,看看能不能照亮全人类

nb603 发表于 2012-10-23 15:35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又开玩笑了,前几天有个女白领游西藏都剩盒骨灰回北京了。珠峰就更别想了。 ...

别吓我啊,不过反正去不成了,

nb603 发表于 2012-10-23 15:36

muscel 发表于 2012-10-2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骆驼,山寨的不能再山寨的牌子
垃圾



骆驼还出手电,,质量确实,,,可以用山寨来形容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3 15:41

不纠结~{:1_305:}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10-23 15:44

珠峰不是你想登,想登就能登啊,没有很好的体能和技术 还是不要去冒险了,或者他说的这个登珠峰 未必就是要登顶,可能在5000米大本营转几圈 拍个照,做个广告拉倒吧

inspirit 发表于 2012-10-23 16:02

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kumaster 发表于 2012-10-23 17:06

骆驼不怕冷,也能上珠峰{:1_292:}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3 17:14

{:1_292:}珠峰不是随便能上去玩的

dacai 发表于 2012-10-23 18:08

楼主抢楼时把RP指数用完了{:1_303:}

aku1979 发表于 2012-10-23 18:11

做下任务,并表示慰问和关注事态发展

luidanyu7372 发表于 2012-10-23 19:19

看见骆驼就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与珠峰失之交臂啊,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