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珠峰失之交臂啊,悲剧
本帖最后由 nb603 于 2012-10-23 12:54 编辑结果,短短几句话,一下子从天堂掉到了*&……%¥@#
,
这个,这个,有点悲剧了,买个二手的行不?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3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这个,有点悲剧了,买个二手的行不?
{:1_284:}@#¥……
看看不纠结~ 估计装备要好于广告的,那个是真正拼体力拼装备的。。。。。。。。。{:3_120:} 去了也未必能登,那高度,不是一般人能去的了的。 惨啊 楼主又开玩笑了,前几天有个女白领游西藏都剩盒骨灰回北京了。珠峰就更别想了。 这个只是在大本营看看珠峰吧?难度不大。汽车直接开到大本营,然后向珠峰走几公里就算完成任务了。 支持楼主,带个大神器在珠峰上往下照照,看看能不能照亮全人类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又开玩笑了,前几天有个女白领游西藏都剩盒骨灰回北京了。珠峰就更别想了。 ...
别吓我啊,不过反正去不成了,
muscel 发表于 2012-10-2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骆驼,山寨的不能再山寨的牌子
垃圾
骆驼还出手电,,质量确实,,,可以用山寨来形容
不纠结~{:1_305:} 珠峰不是你想登,想登就能登啊,没有很好的体能和技术 还是不要去冒险了,或者他说的这个登珠峰 未必就是要登顶,可能在5000米大本营转几圈 拍个照,做个广告拉倒吧 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骆驼不怕冷,也能上珠峰{:1_292:} {:1_292:}珠峰不是随便能上去玩的 楼主抢楼时把RP指数用完了{:1_303:} 做下任务,并表示慰问和关注事态发展 看见骆驼就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