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海123
发表于 2012-10-20 00:49
都末日了你还管它能亮多久。。。。。。。。。。。。。。。
张健
发表于 2012-10-20 11:44
怕是你这些电池都在待机~~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10-20 12:19
早死早OVER正好看看上边或者下边用的啥筒子{:1_292:}
yuyuxi
发表于 2012-10-20 12:22
嘿嘿,楼主忧得够远的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2-10-20 12:22
核冬天?火星撞地球?要看是那种末日方式才好回答问题了
xyk123
发表于 2012-10-20 12:26
啥都是浮云
darkwind
发表于 2012-10-20 12:47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0-20 13:29
一颗原子弹过来,神马都是浮云
mhh2003168
发表于 2012-10-23 22:44
5楼亮了,lx,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10-23 23:47
运气好的话还有点脏水喝,你能坚持3天。那么多电池,还是开高亮吧……
阿三。
发表于 2012-10-24 09:38
世界末日,我宁愿要面包和水。手电只是工具
XTAR-JANET
发表于 2012-10-24 09:59
{:4_306:} 这么多电池不用再买了
购物神马
发表于 2012-10-24 15:49
我也想知道如果是冰河时期,0度以下锂电池怎么保养才能不挂掉
inspirit
发表于 2012-10-24 16:01
好多电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