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东西不满意是退货还是差评
在淘宝买了个手机外壳拿到手一看就是高防的,外壳和原装比轻了很多,还有就是LOGO都和原装不一样,反正一眼可以看出是防壳,买的时候卖家还保证说是拆机外壳,保证原装,收到后找到卖家还是说是绝对原装,可以到售后检测,不可能因为一个外壳到售后吧,再说了你拿一个外壳去检测人家也不了你呀,说要退货就自己出运费,如果这种情况你们是差评还是再商议,投诉维权时间太长了,花原装的钱买到高防的心情很不爽,话说我都淘宝的V2会员了,从没有给过差评,今天有点忍不住了,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做,差评对卖家有影响吗 先联系退款吧,把你的原装和那个高仿一起照相,旺旺截图。。。。。。。发图在退款那。。。。。。。。。TB工作人员的看见就给你打款啦,真的假的他们不是弱智。。。。。。。。不行就差评。。。。。。。。 退款吧! 直接退款 这种情况还真有点闹心呢退货就没有差评了 差评就不能退货能不能让他退货再给差评呢好好收拾一下无良卖家{:1_289:} 差评 来回运费都25了,外壳买来才80元,明天再联系一下,不行就差评吧,要是又可以退货又可以差评就好了 去年我也买过一套外壳,有一面是高仿的,不过事先知道,我就凑合用了 贵的退货,便宜的差评 看情况灵活解决 最好退款 数额不大直接差评吧,懒得折腾。 退货!要求卖家承担运费!否则淘宝投诉且给差评!! 退款最好,其次再差评。 看看。 遇见这样的先和卖家联系要他负责运费,退货。他要敢不肯就投诉他以假充真,然后提供证据到淘宝,接着差评。对以假充真的卖家坚决不留情!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2-10-6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遇见这样的先和卖家联系要他负责运费,退货。他要敢不肯就投诉他以假充真,然后提供证据到淘宝,接着差评。 ...
卖家只要提供有效的进货凭证,而买家不能提供有效的鉴定报告,不管东西真假,买家必输。
直接找淘宝投诉 这个最有力 退货退款最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