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anglin3251 发表于 2012-10-5 19:49

淘宝买东西不满意是退货还是差评

在淘宝买了个手机外壳拿到手一看就是高防的,外壳和原装比轻了很多,还有就是LOGO都和原装不一样,反正一眼可以看出是防壳,买的时候卖家还保证说是拆机外壳,保证原装,收到后找到卖家还是说是绝对原装,可以到售后检测,不可能因为一个外壳到售后吧,再说了你拿一个外壳去检测人家也不了你呀,说要退货就自己出运费,如果这种情况你们是差评还是再商议,投诉维权时间太长了,花原装的钱买到高防的心情很不爽,话说我都淘宝的V2会员了,从没有给过差评,今天有点忍不住了,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做,差评对卖家有影响吗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5 20:10

先联系退款吧,把你的原装和那个高仿一起照相,旺旺截图。。。。。。。发图在退款那。。。。。。。。。TB工作人员的看见就给你打款啦,真的假的他们不是弱智。。。。。。。。
不行就差评。。。。。。。。

fresho2 发表于 2012-10-5 20:30

退款吧!

happy_star 发表于 2012-10-5 20:30

直接退款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10-5 20:34

这种情况还真有点闹心呢退货就没有差评了   差评就不能退货能不能让他退货再给差评呢好好收拾一下无良卖家{:1_289:}

yuyun158 发表于 2012-10-5 20:41

差评

wsyanglin3251 发表于 2012-10-5 20:52

来回运费都25了,外壳买来才80元,明天再联系一下,不行就差评吧,要是又可以退货又可以差评就好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10-5 21:03

去年我也买过一套外壳,有一面是高仿的,不过事先知道,我就凑合用了

1营长 发表于 2012-10-5 21:15

贵的退货,便宜的差评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5 21:18

看情况灵活解决

digang0123 发表于 2012-10-5 21:23

最好退款

q69251414 发表于 2012-10-5 21:45

数额不大直接差评吧,懒得折腾。

dzyj001 发表于 2012-10-5 22:27

退货!要求卖家承担运费!否则淘宝投诉且给差评!!

wrrgg 发表于 2012-10-5 22:31

退款最好,其次再差评。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5 22:43

看看。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2-10-6 15:57

遇见这样的先和卖家联系要他负责运费,退货。他要敢不肯就投诉他以假充真,然后提供证据到淘宝,接着差评。对以假充真的卖家坚决不留情!

fresho2 发表于 2012-10-6 18:38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2-10-6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遇见这样的先和卖家联系要他负责运费,退货。他要敢不肯就投诉他以假充真,然后提供证据到淘宝,接着差评。 ...

卖家只要提供有效的进货凭证,而买家不能提供有效的鉴定报告,不管东西真假,买家必输。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6 19:06

直接找淘宝投诉 这个最有力

小L 发表于 2012-10-6 19:23

退货退款最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淘宝买东西不满意是退货还是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