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卖煎饼的 发表于 2012-9-21 10:09

RP周 发表于 2012-9-21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又怕受伤害。。。二种心态,诸多无奈。这样吧,二者权衡去其轻,哪种感觉更强烈就跟随它好了,你们女 ...

对。。这种事 旁观者说了也没用 自己想这么做就去做 现在认为值得就行

X-RPG 发表于 2012-9-21 10:20

你太小。
你太傻。
你太天真。
不想说到最后你会太悲催。
好好念书,多学习,在各方面提升自己,长大了,擦亮眼睛,找个好男人。

X-RPG 发表于 2012-9-21 10:22

将来你有了个女儿,女儿爱上了大她10岁的男人,那个男人叫她等......

EDCJm 发表于 2012-9-21 10:25

X-RPG 发表于 2012-9-21 10:20
你太小。
你太傻。
你太天真。


可能,也许,大概是我太天真。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9-21 10:30

楼主多大了。。。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9-21 10:33

你还太年轻,婚姻可是高温高压的环境,并不是那么浪漫的。

好男人 发表于 2012-9-21 10:35

X-RPG 发表于 2012-9-21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太小。
你太傻。
你太天真。


是说我吗{:1_303:}

好男人 发表于 2012-9-21 10:43

gf7300gs 发表于 2012-9-21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话就跟男人想跟你上床前说的话一样,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而是你想要什么的问题。 ...

这不是吉米吗?他老婆在心情区等他好些日子了{:1_303:}

ak47fans 发表于 2012-9-21 11:27

当然不可信!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9-21 12:10

也许他对你不是爱,而是习惯了 。。

RP周 发表于 2012-9-21 12:19

X-RPG 发表于 2012-9-21 10:22
将来你有了个女儿,女儿爱上了大她10岁的男人,那个男人叫她等......

呵呵,是说我么?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9-21 12:24

楼主相信我吧,我是本坛最老实巴交的男人...

tda7050 发表于 2012-9-21 12:28

只需信一半就好,别太当回事

yr7519 发表于 2012-9-21 12:31

男人在得到一个女人之前说过的话,大多都会在得到女人之后就后悔的~~~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9-21 12:55

打死我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

RP周 发表于 2012-9-21 13:22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9-21 12:55
打死我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

嘿嘿,要让你相信自己的话,很简单。。。挨打者还是你,只是把打人者换成我就行了~

wrrgg 发表于 2012-9-21 13:25

这种话就跟男人想跟你上床前说的话一样,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而是你想要什么的问题。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9-21 13:29

RP周 发表于 2012-9-21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要让你相信自己的话,很简单。。。挨打者还是你,只是把打人者换成我就行了~ ...

好吧,你赢了。
亏好你木有办法从网线里爬过来。

qy100188 发表于 2012-9-21 13:54

ztlaoda 发表于 2012-9-21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非常像、性格非常合的两个人,是不可能长久厮守的……
...

赞同!!!!

阿三。 发表于 2012-9-21 13:54

男人的话不可信,这个世界最TM坑爹的就是等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