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招了,被太阳晒了,唉
w490411454 发表于 2012-7-25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夸张了吧 LZ真的是农村长大的娃??? 又白又胖的 不像啊 像是富二代来的 ...
正宗乡下娃,老家四川。
白,来自遗传,胖,现在不干农活了,哎。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7-25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夸张呢!我要是被太阳晒,直接晒黑
那被月亮晒,是不是直接漂白了?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7-25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宗乡下娃,老家四川。
白,来自遗传,胖,现在不干农活了,哎。
太刺激了。。。。。
我的个神啦,被晒成这样了~~~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7-25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宗乡下娃,老家四川。
白,来自遗传,胖,现在不干农活了,哎。
哎 优越的生活啊 我这穷苦人就不行了 全身都是黑的 真的太夸张了 路过围观LZ的腿..... 很红的主要原因是底色太白{:1_292:} 我星期天到江南第一漂,回来后就和LZ的情况一样了。 如果家里或者周围种有芦荟,割几片叶子来,削薄片敷晒伤处,可以极好的缓解伤势和灼痛。
这是20来年野外钓鱼得出的被曝晒后的紧急处理经验。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7-25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宗乡下娃,老家四川。
白,来自遗传,胖,现在不干农活了,哎。
武夷山是有桐油的 唉 有机会真该去打劫一下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213686-1-1.html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7-25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宗乡下娃,老家四川。
白,来自遗传,胖,现在不干农活了,哎。
楼主上裸照让大家欣赏一下.(可以马赛克头部)
很红很红 腿上搭条毛巾也不至于晒伤。 水水水…… 有点夸张 又红又白,那个水啊!{:1_292:} ztlaoda 发表于 2012-7-25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被月亮晒,是不是直接漂白了?
能漂白更好,因为我很黑。{:4_335:}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7-26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漂白更好,因为我很黑。
没关系,我不嫌弃滴。。。。。。{:4_330:} ztlaoda 发表于 2012-7-26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关系,我不嫌弃滴。。。。。。
不嫌弃是吧,把凤姐送给你{:1_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