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2-7-24 20:32

好奇为什么西铁城也出LED.

本帖最后由 嘎嘎嘎 于 2012-7-24 20:40 编辑

西铁城也出LED了.还是暖光的.难道是行情不好要改行了.
日本厂家真是厉害.什么技术都有,都涉及..难解之谜



mpmpm 发表于 2012-7-24 20:41

西铁城是日本的手表牌子。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7-24 20:43

是啊,估计是手表不好干了

levylan 发表于 2012-7-24 21:21

还有这事,真没听说过呢

ztlaoda 发表于 2012-7-24 21:54

西铁城打算出品新手表,用LED标识12个钟点,那些用氚管的表都弱爆了,等人家LED亮瞎大家的狗眼吧。。。。。。

dsdsds 发表于 2012-7-24 22:03

viziyu 发表于 2012-7-24 22:10

日本厂家真是厉害.什么技术都有,都涉及..难解之谜

这个国内的厂家也做到了,问题是能不能和别人尖端的比。

dacai 发表于 2012-7-24 22:11

将来光动能的太阳能板整个换成LED,逆向发电{:1_292:}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24 22:23

这样子........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24 22:53

是啊,想想松下不生产什么?真不好想。人家连接线盒、螺丝钉都产!就是好用!人家也不天天吹牛笔,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什么的…

gogo345 发表于 2012-7-25 09:51

人家有技术储备吧,可以直接上。。。。。。。。我们要等人家弄出来,买来拆。。。。。。。

RP周 发表于 2012-7-25 09:53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7-24 20:43
是啊,估计是手表不好干了

有可能~

leeredg 发表于 2012-7-25 10:00

本帖最后由 leeredg 于 2012-7-25 10:03 编辑

这个还真是~~~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7-25 22:12

哈哈,真是奇了个怪了

jj53530 发表于 2012-7-26 07:41

日立好像还做核电站

一筒天下 发表于 2012-7-26 08:33

不清楚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26 08:50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24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想想松下不生产什么?真不好想。人家连接线盒、螺丝钉都产!就是好用!人家也不天天吹牛笔,完全自主 ...

松下的产品还是很厉害的,共同点是几乎都很耐用。

嘎嘎嘎 发表于 2012-7-26 16:42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26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松下的产品还是很厉害的,共同点是几乎都很耐用。

松下的确实是不错的

ttyyd 发表于 2012-7-26 16:51

真不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奇为什么西铁城也出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