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inuo00 发表于 2012-7-19 19:53

黑松露有了,葡萄渣草药酒也有了.就差咸大饼了.

减肥3个半月没有吃过一粒米,一根面,一口面粉,本来还好,可是上个星期喝酒,喝伤掉后...身体是越来越差.人也时不时的头晕..巧克力和糖.也没有什么用
了... 我知道我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咸大饼...而咸大饼最好的伴侣就是黑松露了..今年黑松露的品质很好...想想明天早上...天刚刚亮...我站在大饼摊旁边.
等着热气腾腾的咸大饼出炉.马上买一个.把黑松露切薄片..撒在咸大饼上面..马上一阵象馊掉的老陈醋的香味就扑面而来...咬一大口...那叫一个香啊...而配
黑松露大饼的...用酿葡萄酒剩下的葡萄渣+草药..酿出来的葡萄渣草药酒..虽然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是我可以喝的好东西..,,,,,,在大饼摊旁边买一碗温的淡
豆浆...倒小半瓶葡萄渣草药酒进去....养胃啊......一口黑松露大饼...一口葡萄渣草药酒豆浆...我相信我的力量很快就会回来的...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7-19 19:56

.......................................

lyd623 发表于 2012-7-19 19:56

老米,你这是胃伤了。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9 19:58

松露.........你太欧了...........
这一颗多少欧?

AD856 发表于 2012-7-19 20:08

太滋润鸟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7-19 20:09

貌似很香很好吃!{:1_282:}

dacai 发表于 2012-7-19 20:18

木吃过这东东。。。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9 20:18

没吃过。。。

顶顶 发表于 2012-7-19 20:25

看着像大号的羊屎蛋

RP周 发表于 2012-7-19 20:31

京瓷的刀~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9 20:33

RP周 发表于 2012-7-19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京瓷的刀~

不会是炫刀的吧......
围观你的头像!这是哪部片啊?

yuyun158 发表于 2012-7-19 20:34

都没听说过   原来有钱人都这么吃的啊

RP周 发表于 2012-7-19 20:35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9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会是炫刀的吧......
围观你的头像!这是哪部片啊?

我也不知道~{:1_300:}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9 20:41

RP周 发表于 2012-7-19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

gf7300gs 发表于 2012-7-19 20:51

说实话我根本不知道米人在说什么~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7-19 20:53

不明真相

go1001 发表于 2012-7-19 21:06

其实看米人的帖子也是一种享受啊

foxlight 发表于 2012-7-19 21:22

陶瓷刀适合切软一点的东西

山阳子 发表于 2012-7-19 21:57

唉,还让人活不!!!!!{:1_287:}

LESLIE123 发表于 2012-7-20 00:22

诱人.....佩服楼主三个月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松露有了,葡萄渣草药酒也有了.就差咸大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