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周
发表于 2012-7-18 09:36
手机党看不了~
cldcc
发表于 2012-7-18 09:46
RP周 发表于 2012-7-18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党看不了~
+1,我刚出发上班去……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7-18 09:54
我们那村子里养的猪杀得好没异味的,到北京来发现这边的猪肉真难吃啊,买了一斤多,都吃了快一星期了,还有大半丢冰箱里。。。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8 09:58
呃,猪的哪个部位有异味?{:4_322:}
puff
发表于 2012-7-18 10:06
看不到的路过。。
wtwvip
发表于 2012-7-18 10:07
天蓬大元帅
发表于 2012-7-18 10:16
别惹我,今天脾气不好{:1_289:}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9523&page=1#pid6239840pid6239840
archon
发表于 2012-7-18 10:26
不觉得猪肉有怪味啊......
mowuwen
发表于 2012-7-18 10:32
家里少量的肉应该没有必要这样
52638401
发表于 2012-7-18 10:38
没法看~~~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7-18 10:42
吃不起猪肉的路过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8 10:44
虽然不是回民,但是不吃猪肉。
yr7519
发表于 2012-7-18 11:26
手机党看不了~
雨夜文宇
发表于 2012-7-18 11:56
天蓬元帅怒了{:1_303:}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18 12:37
人肉异味如何处理?
原来如彼_007
发表于 2012-7-18 13:13
不用这么多程序了
mpmpm
发表于 2012-7-18 21:54
酒和醋都能去腥。
8890
发表于 2012-7-18 22:19
大元帅怒了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7-23 23:08
除异味最好的方法是抓紧吃掉……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7-23 23:32
去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