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周 发表于 2012-7-18 09:36

手机党看不了~

cldcc 发表于 2012-7-18 09:46

RP周 发表于 2012-7-18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党看不了~

+1,我刚出发上班去……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7-18 09:54

我们那村子里养的猪杀得好没异味的,到北京来发现这边的猪肉真难吃啊,买了一斤多,都吃了快一星期了,还有大半丢冰箱里。。。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8 09:58

呃,猪的哪个部位有异味?{:4_322:}

puff 发表于 2012-7-18 10:06

看不到的路过。。

wtwvip 发表于 2012-7-18 10:07

天蓬大元帅 发表于 2012-7-18 10:16

别惹我,今天脾气不好{:1_289:}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9523&page=1#pid6239840pid6239840

archon 发表于 2012-7-18 10:26

不觉得猪肉有怪味啊......

mowuwen 发表于 2012-7-18 10:32

家里少量的肉应该没有必要这样

52638401 发表于 2012-7-18 10:38

没法看~~~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7-18 10:42

吃不起猪肉的路过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8 10:44

虽然不是回民,但是不吃猪肉。

yr7519 发表于 2012-7-18 11:26

手机党看不了~

雨夜文宇 发表于 2012-7-18 11:56

天蓬元帅怒了{:1_303:}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18 12:37

人肉异味如何处理?

原来如彼_007 发表于 2012-7-18 13:13

不用这么多程序了

mpmpm 发表于 2012-7-18 21:54

酒和醋都能去腥。

8890 发表于 2012-7-18 22:19

大元帅怒了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7-23 23:08

除异味最好的方法是抓紧吃掉……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7-23 23:32

去学习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介绍一个去除猪肉异味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