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1407 发表于 2012-7-18 00:11

哇靠,笑喷了,LZ杯具鸟。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7-18 00:18

他们居然如此欠考虑……

keeny 发表于 2012-7-18 00:27

哈哈哈!

ttyyd 发表于 2012-7-18 00:30

呵呵呵.2B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8 00:37

说明KFC很懂你。。。。。。

ldg 发表于 2012-7-18 01:12

LZ说的对,进门坐半天连个招呼点菜的都没有,自己排队也就算了,要瓶啤酒也没有,还国际连锁呢,不如楼下小馆子,以后咱再也不去了。

沙漠之鷹 发表于 2012-7-18 01:22

{:3_105:}{:3_105:}{:3_105:}

yr7519 发表于 2012-7-18 01:33

{:3_117:}

asasasz 发表于 2012-7-18 04:59

楼主被人发现了~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18 05:58

消费不起KFC的路过。

sceips8 发表于 2012-7-18 07:09

kcf和你关系那么好?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7-18 07:13

文艺青年吃开封菜?

WEIJIANG 发表于 2012-7-18 07:21

{:3_103:}

淫 棍 深深被伤害了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7-18 08:06

很强大,很HX

dawensger 发表于 2012-7-18 08:15

你非要坐2B桌子KFC也没办法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18 08:21

多好的事,人家送给你2个,慢慢享用,

RP周 发表于 2012-7-18 08:35

KFC难得说回实话啊~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8 08:38

光棍不见了……

a1018sc 发表于 2012-7-18 08:38

早上好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7-18 09:01

自己知道就好嘛~不带这样的明说楼主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KFC深深伤害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