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笑喷了,LZ杯具鸟。
他们居然如此欠考虑……
哈哈哈!
呵呵呵.2B
说明KFC很懂你。。。。。。
LZ说的对,进门坐半天连个招呼点菜的都没有,自己排队也就算了,要瓶啤酒也没有,还国际连锁呢,不如楼下小馆子,以后咱再也不去了。
{:3_105:}{:3_105:}{:3_105:}
{:3_117:}
楼主被人发现了~
消费不起KFC的路过。
kcf和你关系那么好?
文艺青年吃开封菜?
{:3_103:}
淫 棍 深深被伤害了
很强大,很HX
你非要坐2B桌子KFC也没办法
多好的事,人家送给你2个,慢慢享用,
KFC难得说回实话啊~
光棍不见了……
早上好
自己知道就好嘛~不带这样的明说楼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