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哈哈
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今天喂它狗粮的时候,出于好奇,我随手拿起一块尝了尝,谁知这货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后,默默地挪了挪身体,在饭盆边给我让出了一块位置。。。 {:1_303:}它把你当同伴了 还不护食 不错了 风格真高 杀你家狗头个发{:1_305:} 杀到板凳了{:1_294:} 定你家的狗狗,哈哈,等几年我再养狗了~~~~ 本帖最后由 沙漠之鷹 于 2012-7-14 22:39 编辑牠是想讓你嘗嘗狗糧有多難吃~{:1_292:} 这货是母的吧? 飞游 发表于 2012-7-14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杀你家狗头个发
嘿嘿…… 当成同类了…… 没有图啊
呵呵,喜感!! 下次等它啪啪啪爽着的时候,你靠近它
如果它给你让位,那才好玩呢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4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等它啪啪啪爽着的时候,你靠近它
如果它给你让位,那才好玩呢
这个太好玩了…… 其实他心里很鄙视你,跟他抢食物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4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等它啪啪啪爽着的时候,你靠近它
如果它给你让位,那才好玩呢
要是老狗的话也会让的,年轻的搞不好会拿你当加菜{:1_303:}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4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等它啪啪啪爽着的时候,你靠近它
如果它给你让位,那才好玩呢
你不会说是狗xxoo吧?话说狗是不会啪啪的,这是常识{:1_301:}
狗懂你啊 还是羡慕养宠物的 jwl 发表于 2012-7-14 23:51 你不会说是狗xxoo吧?话说狗是不会啪啪的,这是常识 嗯,明白意思就OK 这是懂事的狗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