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51
发表于 2012-7-10 09:51
那么,安检的要不要受罚?{:1_296:}
嘻哈
发表于 2012-7-10 10:02
别说是拐杖哥,冲着这奖励,史泰龙劫机我都要和他过两招啊
rc5
发表于 2012-7-10 10:06
大家都抱从众心理,不愿意先上,确实这次先上的也流血最多。
最赚的是那22个旅客中后面几个人,大局已定,他们脑袋灵活冲了上去,性价比最高。
FUBAI
发表于 2012-7-10 11:00
这次是劫 机的不走运,假若安检的仍然麻痹大意,最怕终有一天会出事{:1_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