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51 发表于 2012-7-10 09:51

那么,安检的要不要受罚?{:1_296:}

嘻哈 发表于 2012-7-10 10:02

别说是拐杖哥,冲着这奖励,史泰龙劫机我都要和他过两招啊

rc5 发表于 2012-7-10 10:06

大家都抱从众心理,不愿意先上,确实这次先上的也流血最多。
最赚的是那22个旅客中后面几个人,大局已定,他们脑袋灵活冲了上去,性价比最高。

FUBAI 发表于 2012-7-10 11:00

这次是劫 机的不走运,假若安检的仍然麻痹大意,最怕终有一天会出事{:1_28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啊,玩命一次,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