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绝对安全的食品 美帝也一样
反正我们看着办吧
马嫂看书了吧?
我说这本《辩证看 务实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2》
确实,国外便宜的大众食品,其安全性也存在问题。
换成“不要太相信国外的食品安全了”妥当点,‘我们’一词。。。并不包括我~
作为百毒不侵之人,我表示毫无压力~
奶粉从香港弄,朋友每次人工帮俺带回来两罐
之前我老觉得麻烦,只是弄了一下药品之类
现在不用客气了,他搞了身份证,随时拿货{:1_292:}
非洲也是国外
美洲也是国外
欧洲也是国外
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只不过兲*朝的坏人比例高而已
有点道理
奶制品国外的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很多(同一物品)
没有绝对,我一直跟孩子说,肯德基、麦当劳是垃圾食品,但奶粉坚持买国外的。
说得不错
工业化养殖的结果
不然外国人怎么会长成那样
那都是被逼的
我又被某些人代表了一次。。。{:3_104:}
其实就像楼上的兄弟说的,哪里都有坏人,只是天 朝的特别多一些。。。人家起码有法制规范、道德信仰,在天 朝,只要能搞到钱,哪管你死活!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7-6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也是国外
美洲也是国外
欧洲也是国外
言之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