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55 发表于 2012-7-6 10:53

没有绝对安全的食品 美帝也一样

56255 发表于 2012-7-6 10:53

反正我们看着办吧

joe9998 发表于 2012-7-6 10:55

马嫂看书了吧?

joe9998 发表于 2012-7-6 11:08

我说这本《辩证看 务实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2》

xmdzshz 发表于 2012-7-6 11:17

确实,国外便宜的大众食品,其安全性也存在问题。

RP周 发表于 2012-7-6 11:20

换成“不要太相信国外的食品安全了”妥当点,‘我们’一词。。。并不包括我~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6 11:24

作为百毒不侵之人,我表示毫无压力~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6 11:39

奶粉从香港弄,朋友每次人工帮俺带回来两罐
之前我老觉得麻烦,只是弄了一下药品之类
现在不用客气了,他搞了身份证,随时拿货{:1_292:}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7-6 11:42

非洲也是国外
美洲也是国外
欧洲也是国外

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只不过兲*朝的坏人比例高而已

shadowlam 发表于 2012-7-6 11:44

有点道理

zhangkais 发表于 2012-7-6 11:44

奶制品国外的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很多(同一物品)

wj96202 发表于 2012-7-6 11:51

lyd623 发表于 2012-7-6 11:53

没有绝对,我一直跟孩子说,肯德基、麦当劳是垃圾食品,但奶粉坚持买国外的。

山阳子 发表于 2012-7-6 12:05

说得不错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7-6 12:18

工业化养殖的结果

1营长 发表于 2012-7-6 12:50

不然外国人怎么会长成那样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7-6 12:53

那都是被逼的

49928504 发表于 2012-7-6 12:56

断翼 发表于 2012-7-6 13:37

我又被某些人代表了一次。。。{:3_104:}
其实就像楼上的兄弟说的,哪里都有坏人,只是天 朝的特别多一些。。。人家起码有法制规范、道德信仰,在天 朝,只要能搞到钱,哪管你死活!

kingmaxok 发表于 2012-7-6 14:00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7-6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也是国外
美洲也是国外
欧洲也是国外


言之有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太相信国外的食品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