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周
发表于 2012-6-14 11:28
这个问题,请ZT兄回答~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6-14 11:30
ztlaoda
发表于 2012-6-14 12:24
这个问题提得真不错,我们静等探花来回答!
OranGe-
发表于 2012-6-14 12:25
我还以为大黄蜂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4 12:37
第一次听说,不过既然比鸟还贵,那就不是我能考虑的范畴了。
皮球
发表于 2012-6-14 12:42
muscel 发表于 2012-6-14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这包价格差一部,说是外贸退单的
到底是国产还是瑞典产
用途? 平时用,迪卡侬就够了,性价比不错,尤其遇上会员特价时。要是只想找结实耐久的,1000D烤地瓜必须得,国内的Combat2000、台马就不错。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6-14 13:22
不用纠结,都是我们这乡下作的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6-14 13:52
我记得楼主的用户名是“马仔”的意思吧,电影中看到过的。
现在烧包了啊,用不着那么好,翔野用用挺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