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周 发表于 2012-6-14 11:28

这个问题,请ZT兄回答~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6-14 11:30

ztlaoda 发表于 2012-6-14 12:24

这个问题提得真不错,我们静等探花来回答!

OranGe- 发表于 2012-6-14 12:25

我还以为大黄蜂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4 12:37

第一次听说,不过既然比鸟还贵,那就不是我能考虑的范畴了。

皮球 发表于 2012-6-14 12:42

muscel 发表于 2012-6-14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这包价格差一部,说是外贸退单的

到底是国产还是瑞典产

用途? 平时用,迪卡侬就够了,性价比不错,尤其遇上会员特价时。要是只想找结实耐久的,1000D烤地瓜必须得,国内的Combat2000、台马就不错。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6-14 13:22

不用纠结,都是我们这乡下作的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6-14 13:52

我记得楼主的用户名是“马仔”的意思吧,电影中看到过的。
现在烧包了啊,用不着那么好,翔野用用挺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oblbee背包有谁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