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869
发表于 2012-6-1 21:35
今天我们这人们都疯了
刚才一哥们给我打电话,说让放挂炮 给孩子买罐桃罐头。我说这又传的什么谣言呀?结果现在外面鞭炮声不断,就像过年一样。我没放炮虽然家里就有过年剩下的,我就想不明白人们脑袋都怎么了,被驴踢了?
mpmpm
发表于 2012-6-1 21:37
很多人十分迷信。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6-1 21:38
商家的这种炒作太拙劣了,竟然还有人买账,有时候中国人的钱真是好赚啊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 22:07
没什么好玩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1 22:11
莫名其妙
1营长
发表于 2012-6-1 22:17
随大流
b3916
发表于 2012-6-1 22:25
不信谣不传谣…
pajerooo
发表于 2012-6-1 22:33
小时候有一年我被迫连吃了7个红皮煮鸡蛋。{:1_292:}{:1_303:}
路过的兜兜
发表于 2012-6-1 22:35
中国都是喜欢“学习”别人
pajerooo
发表于 2012-6-1 22:36
小时候有一年我被迫连吃了7个红皮煮鸡蛋。{:1_292:}{:1_303:}
nbafan01
发表于 2012-6-1 22:38
这个不能否定人家的想法,大部分人看咱们玩手电还不习惯呢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1 22:39
这真是坑爹呢。都什么年代了,越活越迷信了。真的是吃饱了撑的。
yhh306
发表于 2012-6-1 22:55
xzz354
发表于 2012-6-1 23:03
关键词天津 放挂炮 收小孩
calvinchan
发表于 2012-6-1 23:21
羊群心理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 23:22
很无语的事情。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6-2 00:09
真的很团结啊
nnguwu
发表于 2012-6-2 00:14
拿分贴
yr7519
发表于 2012-6-2 01:32
没这个习俗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2 02:44
心里作用不可小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