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869 发表于 2012-6-1 21:35

今天我们这人们都疯了

刚才一哥们给我打电话,说让放挂炮 给孩子买罐桃罐头。我说这又传的什么谣言呀?结果现在外面鞭炮声不断,就像过年一样。我没放炮虽然家里就有过年剩下的,我就想不明白人们脑袋都怎么了,被驴踢了?

mpmpm 发表于 2012-6-1 21:37

很多人十分迷信。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6-1 21:38

商家的这种炒作太拙劣了,竟然还有人买账,有时候中国人的钱真是好赚啊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 22:07

没什么好玩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1 22:11

莫名其妙

1营长 发表于 2012-6-1 22:17

随大流

b3916 发表于 2012-6-1 22:25

不信谣不传谣…

pajerooo 发表于 2012-6-1 22:33

小时候有一年我被迫连吃了7个红皮煮鸡蛋。{:1_292:}{:1_303:}

路过的兜兜 发表于 2012-6-1 22:35

中国都是喜欢“学习”别人

pajerooo 发表于 2012-6-1 22:36

小时候有一年我被迫连吃了7个红皮煮鸡蛋。{:1_292:}{:1_303:}

nbafan01 发表于 2012-6-1 22:38

这个不能否定人家的想法,大部分人看咱们玩手电还不习惯呢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1 22:39

这真是坑爹呢。都什么年代了,越活越迷信了。真的是吃饱了撑的。

yhh306 发表于 2012-6-1 22:55

xzz354 发表于 2012-6-1 23:03

关键词天津 放挂炮 收小孩

calvinchan 发表于 2012-6-1 23:21

羊群心理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 23:22

很无语的事情。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6-2 00:09

真的很团结啊

nnguwu 发表于 2012-6-2 00:14

拿分贴

yr7519 发表于 2012-6-2 01:32

没这个习俗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2 02:44

心里作用不可小看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们这人们都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