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筒天下
发表于 2012-5-29 16:10
花最少的钱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5-29 16:17
听说过,没用过。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5-29 20:18
以前听说过,这个月初才开始用的返利,51返利网,感觉还不错,某东某迅之类的电商和淘宝的基本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返利,只需购物前从返利网走一遭,管它能返多少,积少成多吧。已经有11元到账,还有30多元没到账
问号
发表于 2012-5-29 22:21
我在去年返现500多,白拿的,我在易购跟单
半熟蛋
发表于 2012-5-29 22:52
问号 发表于 2012-5-29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去年返现500多,白拿的,我在易购跟单
优差呀
ljlzch
发表于 2012-5-29 23:00
这个还真的没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