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筒天下 发表于 2012-5-29 16:10

花最少的钱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5-29 16:17

听说过,没用过。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5-29 20:18

以前听说过,这个月初才开始用的返利,51返利网,感觉还不错,某东某迅之类的电商和淘宝的基本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返利,只需购物前从返利网走一遭,管它能返多少,积少成多吧。已经有11元到账,还有30多元没到账

问号 发表于 2012-5-29 22:21

我在去年返现500多,白拿的,我在易购跟单

半熟蛋 发表于 2012-5-29 22:52

问号 发表于 2012-5-29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去年返现500多,白拿的,我在易购跟单

优差呀

ljlzch 发表于 2012-5-29 23:00

这个还真的没试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网购还有返利,真的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