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话你居然不听,等着后悔去吧。
再给你个理由,说自己乘的车上有人被偷了,报警后导 ...
到单位了,直接落座,开风扇开电脑泡论坛聊qq,等下11:30去吃饭了,下午撤退见坛友。 大家看到了吧,他居然没事~~~~~~~~太浪费我们感情了。{:1_289:} 竟然没事.........{:1_301:}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5-18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看到了吧,他居然没事~~~~~~~~太浪费我们感情了。
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到时候算总账滴。 国家单位,有事才怪。
是你们少见多怪了。
哪位领导敢管,说不定迟到早退的人是去探望比他高一级的领导去了。 没事了,都散了{:1_292:} 有事需去妇产医院 找个屁理由?领导来不来都还另外一说呢,体制内的人了,还需要上班么 cldcc 发表于 2012-5-1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龙灯兄,貌似这个是小学时候迟到用的理由,然后还可以写一个作文《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
天呀,这作文命名题目好久都没见过了。我要把以前写的找出来,给我的儿子写作文时作参考。 告诉处长,堵车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