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里面的车灯都像萤火虫一样。(已上图)
本帖最后由 iorik 于 2011-4-28 21:42 编辑迪卡侬的车挺不错,手电就偏实用了,亮度不够。
另外,见一对全副武装的老外父子骑车,车灯也是很小的萤火虫一样的。
难道他们只把手电当信号灯用? 迪卡侬? 孤陋寡闻了,没听过。。 没听过这个、、 迪卡侬是户外用品店。其实想说自行车没必要配强灯,咱们的追求是不是偏了。 不懂呢
呵 只是用来 告诉对方有车经过 最爱迪卡侬,哈哈,现在衣服都买他们家的,
不过那的配件,工具,有些不值得推荐的,, 去耳机、音响论坛或是自行车、电脑论坛逛逛,也会出现此主题的论调,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玩专的概念 那玩意儿最主要的用途是让别人发现自己。
就算亮,找路效果好吗?!手电这种光束,没有足够的泛光,容易引起骑车着视觉疲劳 相当于信号灯了 没听过{:1_225:} 求科普是神马东东 在中国~用这种小灯是非常危险~~~ 在中国~用这种小灯是非常危险~~~
yzh9394 发表于 2011-4-29 00:34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呀? 迪卡侬 的东西没有买过啊..........
点解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4-29 00: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班粉肠改D高色温车灯可以射死人。。。
唔想死得快唯有整个劲DD的。。。玩对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