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rik 发表于 2011-4-28 19:33

迪卡侬里面的车灯都像萤火虫一样。(已上图)

本帖最后由 iorik 于 2011-4-28 21:42 编辑

迪卡侬的车挺不错,手电就偏实用了,亮度不够。


另外,见一对全副武装的老外父子骑车,车灯也是很小的萤火虫一样的。


难道他们只把手电当信号灯用?

time1200 发表于 2011-4-28 19:37

迪卡侬?

hnwl28 发表于 2011-4-28 19:43

孤陋寡闻了,没听过。。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4-28 19:52

没听过这个、、

iorik 发表于 2011-4-28 20:05

迪卡侬是户外用品店。其实想说自行车没必要配强灯,咱们的追求是不是偏了。

dingyaott 发表于 2011-4-28 20:09

不懂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1-4-28 20:29

只是用来 告诉对方有车经过

ravine 发表于 2011-4-28 20:39

最爱迪卡侬,哈哈,现在衣服都买他们家的,
不过那的配件,工具,有些不值得推荐的,,

zz8026 发表于 2011-4-28 21:09

去耳机、音响论坛或是自行车、电脑论坛逛逛,也会出现此主题的论调,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玩专的概念

yangfenshuai 发表于 2011-4-28 21:13

MAGLITE 发表于 2011-4-28 22:26

那玩意儿最主要的用途是让别人发现自己。

就算亮,找路效果好吗?!手电这种光束,没有足够的泛光,容易引起骑车着视觉疲劳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4-28 22:52

相当于信号灯了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4-28 23:15

没听过{:1_225:}

bob488884 发表于 2011-4-28 23:51

czkey 发表于 2011-4-29 00:07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4-29 00:23

求科普是神马东东

yzh9394 发表于 2011-4-29 00:34

在中国~用这种小灯是非常危险~~~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4-29 00:45

在中国~用这种小灯是非常危险~~~
yzh9394 发表于 2011-4-29 00:34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呀?

liyinuo00 发表于 2011-4-29 06:41

迪卡侬 的东西没有买过啊..........

河溪 发表于 2011-4-29 15:47





点解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4-29 00: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班粉肠改D高色温车灯可以射死人。。。
唔想死得快唯有整个劲DD的。。。玩对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迪卡侬里面的车灯都像萤火虫一样。(已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