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猪高手 发表于 2011-1-3 09:13

l408 发表于 2011-1-3 09:39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1-3 10:46

LZ教卖电池的也烧筒呀........{:1_231:}

穿越流水线 发表于 2011-1-3 15:13

上午TDR快递送来了,全新雪白雪白的,很小巧,重量也清,不知道好拆吗?有超声波密封没?

adebenben520 发表于 2011-1-3 16:09

日神那卖25一节不到,买2节50元+5路费=55
你的,28*2=56,不带路费都56?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1-3 16:32

日神就是神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1-1-7 19:47

网络沟通你我啊!哈哈……也经常碰到同城卖家!

l6305 发表于 2012-10-22 20:31

什么小区呢?我也上海的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2 21:08

浅蓝头去年竟然28

zongjuns 发表于 2012-10-24 17:17

这样真好 ,我也好想家附件有家不错的掌柜的

wcmwcmwcm5188 发表于 2012-10-28 18:56

塞翁 发表于 2012-10-28 19:20

购物神马 发表于 2012-10-28 19:20

浅蓝头28,还是10年产的?????

coffin 发表于 2012-10-28 20:01

浅蓝头真是 暴利 啊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29 03:57

开始看价格觉得高了很多,再看原来是挖坟帖

RP周 发表于 2012-10-29 15:13

同城的。。。真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三洋浅蓝头和紫色头,卖家竟然是附近小区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