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ns 发表于 2010-12-21 09:38

出省高速不用遮牌????我早也听人这样说过,但我试过了,结果回来上网一千多块罚单了.... 机动车牌和驾照早全国联网了,千万别试..........除非一些很落后很落后的地方吧...............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1 03:07 我这里广东二级城市,反正2年1次的年检已经3次了.都没交过外省罚单

adebenben520 发表于 2010-12-21 10:01

原来鼎鼎有名的马索是这个样子。酷!!!

nnrswk 发表于 2010-12-21 10:09

这才是有钱人的游戏。

DERRICK 发表于 2010-12-21 10:16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bobhlw 发表于 2010-12-22 15:57

突然觉得马索的第一张自拍照的头型风云II里面的剑晨~~{:1_217:}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2 16:29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DERRRICK 发表于 2010-12-21 10: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马骚........{:1_223:} {:1_231:}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0-12-22 17:58

上路不敢开快车的爱车银来顶下…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2 18:10

上路不敢开快车的爱车银来顶下…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0-12-22 17: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987版主,

平时开车太慢也不等于是爱车呢,

切记.要先了解自己的车是高速发动机还是低速发动机而定的哦....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2 18:13

玩车也是很多注意事项的......

但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车的特性和优缺点是最重要的...

yr7519 发表于 2010-12-22 18:39

够刺激啊,,看看那些专业赛事,,在看看LZ的帖子,,想想他们比赛 也不容易啊!!!

WBHH 发表于 2012-11-3 09:50

DERRRICK 发表于 2010-12-21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我开的就是飞快地度过一生,而且高速开到185KM/H。不过很遗憾我还活着。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1-3 10:29

很刺激很烧钱

alan-hu 发表于 2012-11-3 10:38

祖坟都被挖出来了{:1_303:}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3 13:11

谁在挖坟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1-3 13:46

有人穿越了,还以为玛索同学又参加比赛了捏。话说某些人是两年没来论坛,来了发现短消息结果挖了坟{:1_303:}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11-3 14:42

先不说车子多贵,走几圈要多少钱啊?

账号 发表于 2012-11-3 16:19

玛索有点像余文乐嘛

小号 发表于 2012-11-3 22:50

个人建议,楼主把1P的车牌号码也遮挡一下

O.O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01219@天马山赛道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