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省高速不用遮牌????我早也听人这样说过,但我试过了,结果回来上网一千多块罚单了.... 机动车牌和驾照早全国联网了,千万别试..........除非一些很落后很落后的地方吧...............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1 03:07 我这里广东二级城市,反正2年1次的年检已经3次了.都没交过外省罚单
原来鼎鼎有名的马索是这个样子。酷!!!
这才是有钱人的游戏。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突然觉得马索的第一张自拍照的头型风云II里面的剑晨~~{:1_217:}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DERRRICK 发表于 2010-12-21 10: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马骚........{:1_223:} {:1_231:}
上路不敢开快车的爱车银来顶下…
上路不敢开快车的爱车银来顶下…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10-12-22 17: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987版主,
平时开车太慢也不等于是爱车呢,
切记.要先了解自己的车是高速发动机还是低速发动机而定的哦....
玩车也是很多注意事项的......
但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车的特性和优缺点是最重要的...
够刺激啊,,看看那些专业赛事,,在看看LZ的帖子,,想想他们比赛 也不容易啊!!!
DERRRICK 发表于 2010-12-21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飞快的度过一生 也敢这么玩,服了。
马骚的发型很骚。见到活人了
我开的就是飞快地度过一生,而且高速开到185KM/H。不过很遗憾我还活着。
很刺激很烧钱
祖坟都被挖出来了{:1_303:}
谁在挖坟
有人穿越了,还以为玛索同学又参加比赛了捏。话说某些人是两年没来论坛,来了发现短消息结果挖了坟{:1_303:}
先不说车子多贵,走几圈要多少钱啊?
玛索有点像余文乐嘛
个人建议,楼主把1P的车牌号码也遮挡一下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