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4-3-12 16:11

2024上新|粉色双档细直筒EDC手电,春光灿烂自信发光

本帖最后由 傲雷照明 于 2024-3-12 16:24 编辑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展新颜

OLIGHT特别推出
全新配色的EDC细直筒手电新品
【i3T 2 粉金】

全新温柔配色 淡淡的粉
如细水长流 诉说着 [她] 的故事
为她献上这份加持耀眼光芒的礼物






出色的性能
亮度:使用单节AAA碱性电池供电,最大输出可达200流明。如果使用10440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未包含在内),最大输出可以提升至300流明。
更长的续航:与前代产品相比,i3T 2在高亮模式下的运行时间提高了71%,电池寿命提高了31%。
创新设计
全新夹子设计:i3T 2的夹子设计更新,现在夹子位于电池盖和手电筒主体之间,不必担心夹子脱落,并且可以更深入地放入口袋中携带。
启动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设置软启动或重启动为默认模式,使手电筒的使用更加符合个人意愿。
用户友好
单尾部开关控制:通过单个尾部开关,可以在恒定开启和瞬时开启模式之间切换。高亮模式下的最大输出为180流明,非常适合在未照明的空间中导航,而不会使您感到眩晕;5流明的低亮模式非常适合阅读,既不会损害您的视力,也不会干扰他人。

OLIGHT官方平台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

天猫Olight旗舰店
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京东OLIGHT旗舰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24上新|粉色双档细直筒EDC手电,春光灿烂自信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