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小哥 发表于 2023-10-26 15:36

24v转5v芯片 12V转5V芯片AH8691

AH8691是一款高压降压型DC-DC转换芯片-,专为100V、70V、60V和48V电源设计,可稳定输出12V和5V电压。这些芯片固定于130KHz的开关频率,提供出--色的2A-3A输出电流能力,低纹波,以及卓-越的软启动、过压保护和温度保护功能。
AH8691还具有峰值限流电路,简化了电路设计。它们内置了高压功率MOSFET管,***降低了外部元件的需求,是外置限流保护的芯片,同时还整合了多种保护功能,***提升了系统电路的可靠性。因此,它们非常适用于各种电源仪器产品。
AH8691 also has a peak current limiting circuit, which simplifies circuit design.They have built-in high-voltage power MOSFETs, which greatly reduces the need for external components. They are chips with external current-limiting protection. They also integrate a variety of protection functions, which significantly improves the reliability of the system circuit.Therefore, they are ideally suited for a variety of power instrument products.
AH8691的特性:
宽输入电压范围: 适用于10V到100V的多种电源条件。可调输出电压: 输出电压可以根据需求调整为12V或5V。2A-3A的输出电流: 能够提供足够的电流以支持多种设备。固定130KHz开关频率: 确保稳定性和性能。优-越的线性与负载调整率: 电压和电流可以稳定调整,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内置过热关断功能: 提供额外的保护。ESOP-8封装: 创造了一种环保的封装方式,便于应用。
AH8691***应用于以下领域:
电动车机芯仪表太阳能充电设备电动车控制器供电通信设备车载充电器电池充电设备恒压电源扭扭车和卡车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和电瓶车充电器USB功率输出设备移动电源电动车GPS追踪器电动车GPS定位器电动车报警器电动车车载USBPOE交换机电动平衡车电动扭扭车
AH8691芯片提供高-效、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4v转5v芯片 12V转5V芯片AH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