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lab86 发表于 2023-1-10 09:31

光学设计软件使用教程:如何获取Zemax帐户?

Zemax帐户可供使用任何Zemax软件许可产品的用户使用。帐户允许您查看许可证和同事信息、在社区论坛中发帖以及(如果使用受支持的许可证)打开支持案例和安排电话通话。请注意,您不需要帐户即可阅读公司知识库中的文章。https://www.geek-workshop.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301/10/092343kq2rjpkqkdjoo2o2.jpeghttps://img-community.csdnimg.cn/images/e95852625a544cf1b0155e1a60709dbe.jpeg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设置 Zemax 个人档案:
[*]您购买了许可证。在激活许可证的同时,您应该会收到来自Zemax的电子邮件邀请以设置您的Zemax帐户。此邀请包含将完成您的帐户的链接。
提示:如果您没有收到邀请电子邮件以及许可证激活电子邮件,则您可能已经有一个帐户。您可以从Zemax.com上的登录链接请求密码重置。如果您没有收到电子邮件,则说明您没有帐户。如果需要,请联系sales@zemax.com寻求帮助。
[*]授权管理员在其 Zemax 帐户中添加您为授权同事或终端用户。授权管理员完成此操作后,您将收到一封邀请邮件,其中包含一个链接,可用于重设密码。
[*]填写Zemax注册表。 在Zemax.com中,单击右上角的登录,然后单击底部的“注册帐户”。填写表格。
填写表格时的提示:强烈建议在填写表格之前找到您正在使用或尝试访问的许可证号。我们还建议使用您的公司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个人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注册。
[*]如果您的资料在我们的用户数据库中,您将收到一封邀请邮件,可用于完成帐户操作。
[*]如果您的资料不在我们的数据库中,并且您收到了一个有效的软件授权编号,您不会立即收到用于设置 Zemax 帐户的邀请邮件。而是您的授权管理员将会收到通知,表明您申请添加为该授权的终端用户。
[*]如果您的资料不在我们的数据库中,且没有获得有效的软件授权,则我们的销售团队人员将处理您提交的申请表并帮助您获取您需要的信息。

提示:如果您已填写注册表但在几天内没有收到回复或需要更快的帮助,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zemax.com请注意,只有受支持许可证的许可证管理员和最终用户才能完全访问 Zemax 资源。 您可以在Zemax帐户的“我的帐户”页面中了解有关您自己的访问权限的更多信息。 此外,本文还列出了各种帐户类型的访问权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设计软件使用教程:如何获取Zemax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