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10-28 14:00

【万圣魅影】指挥家3、i3E僵尸绿 / 兰灯·夕影 南瓜色

HAPPY HALLOWEEN万圣氛围新品南瓜灯下的魅影

在魅影婆娑的暗黑世界笼罩下昏黄的南瓜灯、夸张的鬼怪装扮、诡秘的音乐旋律......每到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非比寻常的魅夜狂欢体验就开始了
在万圣节来临之际OLIGHT推出了万圣节主题的多款新品非常符合节日氛围暗黑万圣夜里的气氛担当怎能不爱呢?
01兰灯·夕影 南瓜色


万圣节怎能没有南瓜灯呢?【兰灯·夕影 南瓜色】充电式复古氛围露营灯满足你的愿望,橙光+暖白光双色温,10-300流明无极调光,随心配制你的万圣氛围。

内置11200mAh电池组,续航长达7.5天;支持USB-C和USB磁吸充电两种充电方式,通过USB-A和USB-C输出,还可用作应急电源。




02i3E 僵尸绿



03指挥家3 僵尸绿

【指挥家3 僵尸绿】化身萌趣的精灵鬼怪,在黑夜时刻出动,驱赶黑暗,带给你高达1200流明的光通量,射程达到166米,小小身体藏着大大能量。

由定制的IMR16340电池供电,可通过MCC1A/MCC3磁吸充电线充电,续航最长可达20天。



04Osling Pro 南瓜色

【Osling Pro 硅胶挂绳 南瓜色】是为Obulb Pro设计的,可爱的南瓜图案别外生趣,亲肤硅胶手感,2/3环绕包裹住灯,营造出半透光视效,氛围感十足。Osling Pro包裹力强,可手拎、直挂、套结挂,任性甩晃不掉。


本次万圣主题新品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官方店铺的最新消息哦!
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万圣魅影】指挥家3、i3E僵尸绿 / 兰灯·夕影 南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