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9-7 17:32

新色|【武士3S】强劲战术手电,换上了硬朗军绿色

无论是战术手电,还是户外装备,「军绿色」一直是广受男士青睐的颜色。
军绿色调,自带硬朗与帅气的特质,手持战术手电,彰显沉稳的型男魅力,浓浓的军事风,更是桀骜不羁的气质体现。你对「军绿色」是否有偏爱呢?

9月上新|武士3S 军绿色

01 出色性能,强大输出
【武士3S】搭载Luminus SFT-70X-W冷白LED,高达2300流明,射程可达300米。

头部侧按键可独立控制,满足日常使用,两侧指示灯直观显示输出亮度档位与电池剩余电量;尾部按键具有两级行程,轻松实现两级亮度与战术操作。还支持选配双档线控开关,无需改变握持姿势就能切换两档亮度。
手电配有定制5000mAh21700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尾部MCC3智能磁吸快充,带来高效快捷的充电体验。


02 安全增强,主动防护
头部植入光感应器,当灯开启高亮、极亮、爆闪时,如遇遮挡自动降档,提供主动安全防护,防止过热、过亮等隐患。
同时,头部的攻击头也做了重新设计,端面变得平缓,可避免戳穿衣物。


【武士3S 军绿色】硬朗配色让你的户外装备更炫酷为你的战术出击加持强大自信


02【iXV 沙漠色】

说到硬朗配色,除了「军绿色」,肯定不少了强大气场的「沙漠色」,风沙四起,战斗一触即发,当ZI*弹大小的【iXV】EDC手电搭配上如此硬核的沙漠色,氛围感瞬间拉满。

180流明的USB-C可充电小手电,旋转点亮,操作便捷,它不仅仅是随身可携带的EDC小手电,更是别具个性的时尚挂坠,还能为你的穿搭加分不少哦!

本次上新【iXV 沙漠色】将作为新品尝鲜活动的惊喜赠礼满额即送大家不要错过咯!
新品尝鲜·限时首发优惠9月6日20:00-9月10日23:59官方旗舰店 同步上线
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色|【武士3S】强劲战术手电,换上了硬朗军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