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9-7 17:16

上新|多功能撬棒小工具,钛身镶铜显EDC艺术【Otacle2】

EDC撬棒【Otacle2】多功能小工具

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意料不到的状况,随身携带一些必要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几乎隐身却又功能强大的小工具,是专业的户外装备党必会随身携带的。
继几款小工具刀/撬棒推出后,OLIGHT再次推出新品【Otacle2】坚固的多功能时尚小撬棒。
01 造型设计别具创意


【Otacle2】多功能撬棒实现了实用与美感兼备,不仅仅是一个小工具,更体现独具美感的EDC艺术美学。
机身采用优质的钛合金精密加工,具有高强度和优良的耐腐蚀性能,表面经石洗显现润滑光泽;同时用铜镶嵌独特造型、光滑蓝色螺丝固定,呈现了现代简约设计的层次美感,实用主义对美的追求,也是很讲究的。

由于铜镶嵌部分容易氧化,【Otacle2】会采用真空包装,以尽量减少在运输过程中铜产生氧化,当然,铜表面如果存在氧化,是正常现象。
02 八合一用途集一身

【Otacle2】集成了一个撬杆工具、一个开瓶器、一个公制直尺,和5个规格的六角扳手(5mm、6mm、6.35 mm、8mm、10mm),帮忙你解决在户外的实用任务、应急使用等状况。

哪怕是看起来无从下手的小物件拆装任务,有了这个小工具,难题都能迎刃而解。能打败Mini螺丝钉的,只有同样Mini的小工具刀,男人的装备里怎能没有一把多功能工具呢?

03 精细小巧 携带方便

【Otacle2】多功能EDC撬棒,小到能被手掌完全包住,长度仅为114.7毫米,宽度22毫米,厚度9.4毫米,重仅50克,小巧精细,几乎没有重量感。

背面设有钛质抱夹,可以把它紧紧地夹在口袋或背包中,也可以通过机身顶部的六角扳手小孔,把它挂在钥匙圈上,携带十分方便。
新品尝鲜·限时首发优惠9月6日20:00-9月10日23:59官方旗舰店 同步上线
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新|多功能撬棒小工具,钛身镶铜显EDC艺术【Otac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