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8-23 17:40

【iXV 钛马士革】幻彩如凤凰羽翼,EDC中的贵族

本帖最后由 傲雷照明 于 2022-8-23 17:41 编辑

【iXV 钛马士革】全球限量发售国内限量10支

EDC遇见钛马士革工艺将是一场幻彩视觉的盛宴绚丽的色彩跃然机身俨然已是EDC中的贵族
仿佛在燃烧着,爆发出炙热的能量如凤凰的羽翼,让人过目难忘



钛马士革魅力

钛马士革工艺,是模拟大马士革钢的工艺原理,使用几种不同的钛合金进行组合锻打,形成类似于手锻大马士革钢的纹路;然后再进行加热或者阳极氧化,这样,不同材质的钛合金就会显现出不同的颜色。




USB-C直充的迷你手电

柔和光斑:高性能冷白LED搭配TIR透镜,输出光通量可达180流明,射程可达48米。

USB-C接口:旋转头部即可露出通用USB-C充电接口,100分钟即可充满手电。

小巧轻盈:重量轻至22克,机身细如小拇指,轻松挂在钥匙链,携带零负担。

旋转开关:轻轻转动灯头即可开启手电至5流明,进一步旋紧调节亮度至180流明。




新品尝鲜·限时首发优惠8月24日10:00-8月25日23:59官方旗舰店 邂逅与你|官方店铺入口|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XV 钛马士革】幻彩如凤凰羽翼,EDC中的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