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8-2 11:55

上新|锆马深空银笔灯、指挥家3 不锈钢、i1R 2 Pro 水蓝

本帖最后由 傲雷照明 于 2022-8-2 11:56 编辑


如果你说7月是酷暑难耐的炎夏,那这一次7月上新则带来了舒缓的凉意,【OPen Pro 锆马士革深空银】的幻彩光泽、【Baton3 不锈钢】的硬金属感、【i1R 2 Pro 水蓝】的纯净,让你在惊叹犹如艺术品般精致美感之余,更是带来了视觉上的冰爽冲击、感官上的解暑。

极致奢华,优雅高贵【OPen Pro 锆马士革深空银】

现在的笔不仅是日常书写工具,也是身份的象征、品位的彰显,【OPen Pro】三合一激光笔灯更是推出了「锆马士革 深空银」,采用的是独特稀缺的锆马士革,这种工艺与钛马、大马士革刚的工艺类似,都是夹层融合工艺,不同层有不同的物理特性,所以在高温氧化时会呈现不同色彩;同时从材料稀缺程度来说,锆马比钛马价格更昂贵,更具典藏价值。

【OPen Pro 锆马士革深空银】笔身的银耀线条更显眼、融合着似有似无的彩色,令人眼前一亮;高品质的质感、柔美又硬朗,流露出优雅高贵的感觉,在俗世沉浮间愈显韵味。

笔身L型枪栓设计与开关推杆合二为一,一推一按间尽是享受;笔锋顺滑流畅不断墨、抱夹上置有LED灯,输出5-120流明,能快速捕捉住黑夜里恣意飞扬的灵感;兼具绿激光,适用多场景;笔灯可拆分独立工作,内置USB-C接口,随时充电无忧。

轻奢主义的它,以独特优雅的美学设计、真实美好的书写触感、恰到好处的照明体验,诠释EDC笔灯的极致美感与格调。纯净金属感,质地细腻【指挥家3 不锈钢喷砂】

懂不锈钢的人,尤爱它天生的金属感,看起来华丽透明、优雅舒适,而不锈钢的灰调色泽,总是能够表现出纯净的质感,呈现出清澈透亮的视觉体验。
而上新的【指挥家3 不锈钢喷砂】则是在不锈钢表面再加工,经过了喷砂处理,更具耐用性,色泽均匀一致、质地细腻,更显低调、有质感。

作为EDC手电,可输出高达1200流明、射程远达166米,性能出色;它由定制的IMR16340电池供电,可通过MCC 1A/MCC3磁吸充电线充电,续航可达20天。


精致纯净,清澈美好【i1R 2 Pro 水蓝】

有人说夏天的美藏在蓝色中,夏天的东京镰仓被称作蓝色的世界,那里有纯净的天空、清新的海风、清澈的湖水,就如【i1R 2 Pro 水蓝】可充电钥匙链手电,精致机身、纯净配色,别具美感。

i1R 2 Pro随身可挂、小巧mini,可输出两级亮度5/180流明,旋转开关;铝合金构造筒身,内置可充锂离子电池,旋转头部即可露出通用USB-C充电接口,100分钟即可充满手电,续航在低亮度模式下可达12小时。

7月的上新,你最喜欢的又是哪一个呢?
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限时首发优惠等你来|新品尝鲜入口|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toyboy 发表于 2022-8-2 12:20

图一有点象航海灯塔~~{:5_596:}

图二这根笔就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如果有个细微、轻巧 的照明,可以卡住笔杆上,签名的时候只照亮书写区域、、
(其实很容易实现!)

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8-2 13:21

toyboy 发表于 2022-8-2 12:20
图一有点象航海灯塔~~

图二这根笔就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如果有个细微、轻巧 的照明,可以卡住 ...

笔灯可以分离哦,把笔头拆下来点亮照明即可。

toyboy 发表于 2022-8-2 13:45

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8-2 13:21
笔灯可以分离哦,把笔头拆下来点亮照明即可。

可以做成不分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新|锆马深空银笔灯、指挥家3 不锈钢、i1R 2 Pro 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