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7-11 15:41

多功能钛合金EDC撬棒,小但很强大

OPRY PRO多功能钛合金EDC撬棒

小而强大,精且实用【OPry Pro】多功能钛合金EDC撬棒体积小巧便携,像钥匙一样挂在身上,却能实现多用途操作,超乎想象!

如果你喜欢户外探险或是荒野求生者如果你在寻找一款简单、出色的多用途EDC工具,在需要时即拿即用,那么【OPry Pro】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01集多用途于一身
【OPry Pro】新款EDC工具,体积迷你依旧,功能却更丰富了,小小撬棒集口哨、可替换批头的螺丝批、开瓶器、六角扳手、氧气罐扳手、撬棒、量尺于一体,帮助解决日常生活或露营、骑行、维修、DIY等场景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若出现一个松动的螺丝让你烦恼,小小撬棒会帮助你渡过难关;日常拆包、撬开硬质物品等等,小小撬棒会为你轻松解决。



更令人惊喜的是,若遇到户外求生需要呼救,【OPry Pro】能化身“口哨”发出求救信号,更多实用功能等你去发现。

02小巧轻便,设计精巧
【OPry Pro】主体长度70mm,厚度11.8mm,重量46.5g,小橡皮擦大小。钛合金夹弹力好,既能与衬衣、牛仔裤贴紧夹持,也能当钱夹使用。旋钮设计非常精巧,可替换批头的螺丝批存放在主体内部凹槽,采用旋转钉固定,取出批头后能把批头装进主体上的批头固定孔,弹簧玻珠固定,螺丝批取用时更方便。



03匠心独具,尽显美感


OPry Pro的主体、抱夹、旋钮采用高强度、抗腐蚀、抗热的TC4钛合金制成, 能够在各种极端天气情况下使用。经表面石洗后呈高端质感,把玩手中充盈且精巧有范,质感出众。



04终身质保,品质保证
它同时享受终身质保,是OLIGHT对品质的信心,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充分保障,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包装清单图

【OPry Pro】造型新颖独特、携带方便、功能丰富,可以为你修理日常小问题、也可以在户外派上用场,是一款独特的EDC工具。

7月12日20:00--7月15日23:59新品惊喜价,不容错过!

|新品尝鲜入口|天猫【olight旗舰店】京东【OLIGHT旗舰店】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toyboy 发表于 2022-7-11 19:52

25岁的女高中生

农村小伙负二代 发表于 2022-7-11 22:38

终于看到件感兴趣的东西

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7-12 13:31

农村小伙负二代 发表于 2022-7-11 22:38
终于看到件感兴趣的东西

终于等到了!{:6_652:}

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2-7-12 13:32

toyboy 发表于 2022-7-11 19:52
25岁的女高中生

嗯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功能钛合金EDC撬棒,小但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