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US筒友沙龙 发表于 2022-5-27 15:12

无挑战 不人生 · 行走在路上


近日凯瑞兹有幸全程陪伴了一场哈巴雪山的攀登活动,于昨晚队友集结完毕,计划今天路过虎跳峡,抵达哈巴村。哈巴雪山海拔5396米,位于云南香格里拉县东南部,与玉龙雪山隔虎跳峡相望。“哈巴雪山”纳西语的意思是金子之花。 哈巴雪山纬度低且植被覆盖率高,山间含氧量高,对于初次接触雪山的山友来说,很好适应,攀登周期短,岩石地带没有太难地形,雪线以上地形简单,没有明显冰裂缝。它所拥有的诸多优厚条件,使它成为了众多山友攀登雪山的入门之选。 哈巴雪山绝望坡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大本营至C1的冲顶途中便可看到正北的亚丁三神山、东北的蜀山之王贡嘎、西北的梅里雪山(太子雪山);哈巴遥望稻城亚丁三圣山。
人生第一座雪山之都丽江最美大峡谷,虎跳峡极致风光,浓情山友,难忘经历;如果你既不想攀登太过容易,也不想因为过于精疲力竭而让第一次雪山体验变成最后一次,那么,就来攀登哈巴雪山吧! 初学者很多初学者在这里开启一生难忘体验,前辈们喜欢来这里重温往昔高颜值、恰到好处的入门级难度,让攀登者一见难忘,频频回首。
往期掠影

zycxjl 发表于 2022-9-25 20:15

哇,雪山。野外探险,要准备极其相当十分滴充分才行。{:5_62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挑战 不人生 · 行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