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1-10-20 21:43

新品上市|【Archer 远方】首款立体方形的远射无泛光手电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10-21 13:50 编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R4y1J7RE?share_source=copy_web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作为十月的重磅新品,傲雷推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手电【Archer 远方】,首款立体方形的远射无泛光手电,中文命名“远方”更是寄予了美好期许,时常眺望远方,离实现梦想的距离不会太遥远。


全新造型亮相,立体方形手电
【Archer 远方】一改傲雷以往系列的经典直筒机身,以“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全新推出立体方形的铝合金机身,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设计,更显简洁优雅、极具创意与时尚感。光滑磨砂机身,触感温润细腻,握在手中极其舒适,让人爱不释手。

在整个立体方形的机身设计之上,糅合了圆形的光学透镜和磁吸充电端口搭配,方中有圆、动静互补,这样的设计灵感是源于中国古代阴阳学说的宇宙图式——天圆地方,天与圆象征和谐、灵动,地与方象征有序、整洁,两者结合便阴阳平衡、刚柔并济了,在中国古代建筑(天坛与地坛、四合院)和方孔圆钱中都有体现,别具一格,富有动态几何的美感。

输出方形光束,远射聚焦
【Archer 远方】不仅仅体现了方形的独特造型,更是输出了高达1000流明、射程远达535米的方形光束。手电采用投影仪级高功率LED,光线通过二级光学透镜准直,投射出均匀聚焦又边界分明的镶边圆角矩形无泛光光束。光线远射聚焦、光斑亮暗区域分明,在适用于搜索、救援等户外照明应用领域的同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界和投影般的艺术美感。

手电具有4级亮度和爆闪模式,通过微微凸起的侧面金属按键调节,手感舒适。

而且,【Archer 远方】标配简约型一体手电套,可以轻松夹挂在背包、腰带上,更显品味和气质。


充电更快捷,续航可达200小时
手电内置高品质5000mAh可充电电池,可通过附带的MCC3磁吸充电线充电,充电电流达到2A,充电快捷,月光档续航长达200小时,可陪你浪迹天涯,去你心驰神往的那个远方。

产品参数:
新品秒杀预告:全网新品秒杀尝鲜价来袭,价保双十一!
新品秒杀时间:10月23日10:00-10月24日24:00
天猫【olight旗舰店】    京东【OLIGHT旗舰店】    淘宝【OLIGHT傲雷官方店】
更多优惠折扣,欢迎进店了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品上市|【Archer 远方】首款立体方形的远射无泛光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