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0-12-21 19:05

Olight傲雷经典战术手电武士X,手电中的诺基亚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0-12-24 10:48 编辑


武士X的经典不仅在于极简的战术操作,更在于其超强的可靠性。
曾有网友做过无人机20m高空跌落水泥地测试,更有外国狂热粉丝数百米高空从直升机上直接扔到草地,依旧保持基本功能可用。
武士X的可靠性给予战术用户绝对的信心保障

傲雷武士X全长142mm、筒头直径41mm、筒身直径25.4mm,安装电池状态下为218g,防水等级IPX8,抗冲击2米。从尺寸上来说,算是一把中型手电。筒身两侧为OLIHHT的LOGO和WARRIOR X英文标志,而在WARRIOR X英文下方的一排小数字则为手电的编号。环绕在LOGO与英文四周的是筒身防滑纹。手电主体采用AL6061-T6铝合金制造,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具有良好的耐磨、耐腐蚀等特性,细腻的氧化层也提供了良好的手感,握持更加舒适。


作为一款战术手电,武士X设计了抱夹和战术环,并且抱夹和战术环是有固定位置的,不能随意绕着筒身转动。抱夹采用镂空设计,能透过镂空看到筒身对应位置的电池正负极标识,与传统手电不同,傲雷的很多手电都是将电池倒置来进行安装的,所以对于不是很熟悉傲雷产品的用户来说,这个电池正负极标识还是很有帮助的。另外,抱夹和战术环上都留有安装挂绳的开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安装。(但是武士X的附件里并没有赠送挂绳)



武士X采用CREE xhp35 5000k LED灯珠,投射出的光线为中白光,呈现的颜色也是略带偏黄。配合筒头的光面杯,投射出的光斑十分均匀、集中。中白光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显色性更好,在雨雾天气下穿透力更强。



在户外模式下,武士X能提供300流明与2000流明的光照输出。2000流明输出状态下,射程能够达到560m。在近100m的漆黑过道内,300流明只能照亮眼前大约20m的距离,安全感稍弱;而2000流明的输出能够将整条过道都照亮,安全感瞬间提升。而且光照范围也能涵盖整个眼前区域,而不会显得过于集中。



武士X具有两种照明模式:户外模式(出厂默认)和战术模式。户外模式下:单按开关机,轻按300流明,重按2000流明。战术模式下:轻按2000流明,重按爆闪,松手即灭。而两种模式的切换也十分简单:拧松尾盖后,按住尾按的同时拧紧尾盖,可以在两种模式中切换。

傲雷照明 发表于 2020-12-21 20:03

秒杀开始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light傲雷经典战术手电武士X,手电中的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