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US筒友沙龙 发表于 2019-11-22 09:34

凯瑞兹360X3特战实战中的测试

黑暗的环境隐藏着不可预知的危险,200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单警装备标准》将强光手电列为必配项目。

做为一名工作于公特战部队对应,同时也是兼职警务实战教官,对照明有着更高的要求。笔者从警5年余,接触过一部分手电厂商,国内国外均有。刚接触警用装备领域,只知道美国的SUREFIRE,通过近些年参观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体会最深的就是国内品牌的进步十分明显,已经获取国外订单,在更多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试用,凯瑞兹360×3确实也是一支较为实用的手电。该手电握持舒适,重量轻,细节处理到位,充分说明了凯瑞兹公司的设计师在研发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心血。说明书上提到该手电可以选配红/绿/蓝三色滤镜以及枪夹和线控开关。让该手电的功能有了更大的拓展空间。希望日后凯瑞兹公司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为广大执法人员及户外爱好者服务。

ivanlinglin 发表于 2019-12-2 20:44

质量才是硬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凯瑞兹360X3特战实战中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