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当锂电池用吗?多少mAh的啊?自放如何呢?
瓦时能量 (理论假设放电终止电压为零即放出全部) E=0.5*C*V*V
安时容量再除以电压既得,
电容的电压很不稳定,假设平均电压为 5V
则安时容量=0.5*C*V*V/5
三爷 发表于 2019-5-20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斤多一个,内阻超级小。
几乎都能做电池用了,更接近钛酸锂,容量密度低,但是电流超级大,充电也快,几分钟就能充满3000f,是锂电池远远不如的,大功率功放,汽车启动,电机加速等等好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