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unliang228 发表于 2018-12-1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了一百多个发现家里的体重秤怎么都塞不进去。
这个电池比普通AAA电池长1-2mm
另外平头的电池跟正极凸头的比较内阻其实不太公平,等于后者多了一个接驳件,没有恶意,纯讨论哈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zjunliang228 发表于 2018-12-1 15:06
买了一百多个发现家里的体重秤怎么都塞不进去。
没必要买那么多,这个电池很多都有漏液的状况,买来用的话,反正便宜,漏液了也还能用一段时间,反正便宜,比起一般7号电池都好,买多就没必要了,不光是这电池不建议多买,什么电池都不建议多买,电池这东西,反正不会涨价的(涨也涨不了多少),从经济方面考虑的话,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可言,性价比高的稍微买多点没事,毕竟不是天天有的,不过,这电池,好像卖了很久了,价值肯定是超过1.32块,是不是因为之前保存不当漏液了才便宜,就不知道了。
18684683708 发表于 2018-12-1 15:17
没必要买那么多,这个电池很多都有漏液的状况,买来用的话,反正便宜,漏液了也还能用一段时间,反正便宜 ...
看着便宜就忍不住了
mce2008 发表于 2018-12-1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说了,你那个图片参数是4代的,不能代表二代
我这个是第几代?认识吗?去恶补一下先,再来教别人把新电池扔掉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YR1035也不认识?
18684683708 发表于 2018-12-1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次是:索尼C6 13.36毫欧,三星 Q30 14.69毫欧,LG MH1 34.4毫欧,白爱乐普5号 23.9毫欧,黑爱乐普5号 22. ...
我的C6是12.6和13左右
这个论坛,对爱乐普最有研究的是卡帝,你去跟他学习一下先,还好我平时也看过几篇帖,要不然,得把四代爱乐普换成二代,YR1035换成1030
急了急了,好吧,一代也好4代也好,1030不是1035他爹也好,新的一定比旧的准也好,我权当一次阿q,自我满足一下好了,得罪了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6.png
先买了4板试试。
漏液了就不要用了吧,腐蚀了电器或者电池仓就得不偿失了。
楼主你找到这个的5号电池了吗?
我也想知道哪里有5号的白菜工包卖,有的话PM
hnldllx1 发表于 2018-12-2 19:06
我也想知道哪里有5号的白菜工包卖,有的话PM
要学会去马家搜一搜逛一逛找一找
ftmssun 发表于 2018-12-2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找到这个的5号电池了吗?
找不到白菜价的,最低也卖5块,性价比不是很高,还不如gp1600
18684683708 发表于 2018-12-3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不到白菜价的,最低也卖5块,性价比不是很高,还不如gp1600
那是的
要是漏液的的话就不会买了。
以前买的这个,还没有用上,容量多少记不清了,价格也不贵,有人知道这个货吗
zj@2018 发表于 2018-11-30 09:17
7号应用场景比较少
7号也好吧,除了遥控器,可以加转接筒用。5号也备一部分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