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oo
发表于 2010-5-23 20:50
以前用的雕刻机好像可以达到2万转....那个电机才是高速电机。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0-5-23 21:20
无刷电调,如果是航模的,不能驱动这个。
木水车
发表于 2010-5-23 21:23
好像是鼠笼转子,难道要用三相交流电源,当然是低压的
hca3187
发表于 2010-5-23 21:24
dt-14
发表于 2010-5-23 21:35
无名小卒团长
发表于 2017-10-23 17:57
转子是强磁的话,就是无刷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