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吧吧 发表于 2018-9-10 20:48

纳丽德 GL20 UV双光源多功能钥匙灯评测。

    前几天纳丽德新上市了 GL20 UV多功能钥匙灯,感谢老衲的信任,我有幸成为一名测评人员。昨天收到后立马进行了简单的使用。主要是用UV紫外光功能对生活用品和一些证件的荧光检测。生活用品中出现荧光反应的物品,对人体有多大的危害,目前也没有确切的说法,我也不多加评论。
      一开箱篇
       GL20外包装为白绿相间的纸盒,纸盒两面都是英文说明,钥匙灯被一塑料套包着,钥匙灯下面为多种文字的产品说明书。灯体非常小巧,仅重17.5克,大小和zippo火机差不多,比火机薄,配有不锈钢圆扣,可以随手挂在我的8字钥匙扣上,非常便捷。












二 生活用品 ,衣服,洗漱用品的荧光检测,检测后发现家里的很多物品都会出现荧光反应。
   





香皂,洗发膏,沐浴露,洗头膏,洗手液,牙膏都会有荧光反应,让我看的目瞪口呆,每天用的物品都含有荧光剂。









卫生纸 面巾纸没有荧光反应,A4纸有荧光反应,用纸还算安全的。




三信用卡 发票 香烟的荧光检测。








四 钱币,邮票的荧光检测。













五证件,证书的荧光检测








六防水 ,光照,1米防摔的一些测试。防水用淋浴喷头碰了30秒左右,测试中按压开关,功能一切正常,防雨水效果还是可以的。1米处摔落到木地板上两次,led灯不灭,捡起后功能正常。黑暗环境下,楼梯走廊的弱光和强光照射,1米远处弱光和强光的光斑。










   七 USB充电测试,此款钥匙灯用的是内置锂电池,USB充电,这样非常方便,省去了更换电池的烦恼。电量低时红灯亮,充电时led灯和红色指示灯会闪烁,充满电后led常亮。



八 钥匙灯随拍,这么小巧玲珑的钥匙灯当然要给他拍几张美照。


















九   使用总结。
         纳丽德GL20 UV多功能钥匙灯,小巧时尚 方便携带,紫外光功能可以检测生活中物品的荧光反应,尽量减少使用含荧光剂的物品,还可以检测证件,证书,香烟,钱币,邮票等等的真假。同时还有低亮/高亮/频闪三档调光模式,只需轻按开关就可以切换,选定模式后保持几秒,再次按开关就可以关闭电源,任意模式下长按一下,就可以切换UV紫光灯模式,非常方便。饭后散步,上下楼梯,家中寻找物品,可以不用强光手电,一个钥匙灯通通搞定。
   
    十   提点我个人的意见
         外包装盒上能不能印上中文的说明,这样一看就懂,省得我不懂英文的就像看天书。
         充电时led闪烁可以取消,直接红色指示灯变绿色就行,晚上充电,乌黑环境下,躺在床上能明显看到闪光。
         灯体两边的缝隙偏大,不小心掉落水中,可能会进水。
         我的评测到此结束,感谢老衲的信任,谢谢。

nextorch 发表于 2018-9-12 08:43

感谢兄弟的测评{:5_639:}

阿四吧吧 发表于 2018-9-17 13:12

防水测试视频。http://m.iqiyi.com/w_19s0t28eyp.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丽德 GL20 UV双光源多功能钥匙灯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