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西瓜 发表于 2018-2-23 22:53

解放双手!试用Olight H16感应头灯

本帖最后由 小丑西瓜 于 2018-2-26 11:35 编辑

H16终于赶在春节前出来!自从知道有新头灯H16出来,就留着口水等它上市,偏偏过年那几天各种忙,终于在这两天用上它了。

先看看简介



可以看出,H16的特色是:轻、远近光,感应开关


不同以往产品的包装,白色纸盒非常简约,配件只有说明书、充电线。

H16采用分体式,重量大部分在后面,这样不会前重后轻,不容易在运动的时候头灯向前掉落。仅有120g,在行走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重。




两侧带反光标示


头灯带易拆

有HS2的桐油一定对这个电池包不陌生。带电量标示,低电量还会震动。

头灯双透镜,开关与感应器集中在一起,操作很方便。

延续HS2边充边用功能,只要有充电宝就可以为它“续命”。

上方散热鳍材料为铝合金,下段是PC。
头灯三段角度选择,覆盖远近角度照明。

长按开启感应,开启时开关内置灯亮,感应关灯后无任何操作一个小时后会自动关闭感应功能。

感应功能非常适合需要解放双手的场合:维修,钓鱼等。

接下来就是夜射








高亮500流明,一眼望去山路都被照亮,聚泛兼顾,路边小沟也可以轻松看到,不怕踩错脚。






中亮100流明。实际上100流明就足以看清路面,普通景区爬山中亮便可以。



低亮5流明。低亮只适合照亮自己一两米范围内,看书杠杠的!


总结:H16适合简单户外、徒步、夜跑、工作等需要双手的活动,三档位设计合理,轻便易携带,头带易清洗,是不错的选择。


买个收纳盒,轻松收纳!

惹火烧身 发表于 2018-2-24 11:02

不错的详细介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双手!试用Olight H16感应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