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燃气热水器好,一开就有,关了不消耗,,一个月100元煤气费最多了
楼主线路吃得消的话,买即热式电热水器算啦,,那个也是一开就有的
还以为是diy空气能热水器呢
阿甲 发表于 2017-12-13 14:25
还以为是diy空气能热水器呢
空气能太费事,虽然有不用的旧空调。买新的不如直接用电热棒的
qdliuji 发表于 2017-12-11 18:28
洗澡的频率至少要间隔2-3天,天天洗澡并不好,特别是女性。
卫生习惯这么差你还好意思说
303 发表于 2017-12-13 17:40
卫生习惯这么差你还好意思说
个人习惯而已!没必要职责!
303 发表于 2017-12-13 17:40
卫生习惯这么差你还好意思说
天天洗澡并不健康,会破坏人体的菌群结构,特别是女性。
還是燃氣熱水器靠譜
没看明白 把管子塞太阳能里怎么承压
直接加个电热水器不就完事了,串联使用,太阳能的热水接电热水器的冷水管
,把太阳能的加热棒拆了,直接用电热水器控制温度就好了,我家已经使用3年了,每年基本开电热水器基本就冬天的2-3个月
一诺千金 发表于 2017-12-14 07:42
没看明白 把管子塞太阳能里怎么承压
在管子内部承受自来水10多米水柱的压力,那么太阳能热水器水箱就不需承压,水箱接个水位控制器满水就承受0.5米不到的水压
一诺千金 发表于 2017-12-14 07:46
直接加个电热水器不就完事了,串联使用,太阳能的热水接电热水器的冷水管
,把太阳能的加热棒拆了,直接用 ...
普通热水器串联需要水箱承压。或者不承压只有那几米的水箱高度压力
捱多年 发表于 2017-12-14 08:07
普通热水器串联需要水箱承压。或者不承压只有那几米的水箱高度压力
出水口加个增压泵就可以了不需要承压,你那么点管子最多一个人洗澡吧
捱多年 发表于 2017-12-14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通热水器串联需要水箱承压。或者不承压只有那几米的水箱高度压力
加个增压泵不就完事了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进水口加个水泵增压,用循环泵足够了
还是农村好,立地排屋随便折腾
guyi168 发表于 2017-12-14 08:26
出水口加个增压泵就可以了不需要承压,你那么点管子最多一个人洗澡吧
用自来水压力足已,何必多个用电的东西?20米管里的水够一个人洗澡?开玩笑!热水还是太阳能的热水,洗澡的水来自自来水,管子只是热交换器。
一诺千金 发表于 2017-12-14 12:10
进水口加个水泵增压,用循环泵足够了
我宁愿塞根管子进水箱里也不想加个水泵
捱多年 发表于 2017-12-14 15:26
用自来水压力足已,何必多个用电的东西?20米管里的水够一个人洗澡?开玩笑!热水还是太阳能的热水,洗澡 ...
我知道,你不就是想用太阳能里的水加热管子里的水吗,你觉得热交换能有这么快吗,实际能用到的只有这20米管子里的水,而且会越用越冷
还是太阳能串接电热水器加增压泵最靠谱,或者用燃气热水器了但是水压不够理想,我家是2台电热水器串联,勉强够用,但是洗着舒服
我一个人洗完要降3度,第二天早上一般就降15度,这几天半阴半晴太阳能只到50度,20米的我觉得已经够热了,开始也是担心20米不够所以买了30米管,可惜塞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