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7519
发表于 2010-2-2 12:42
确实果冻才容易掉了。应该改进!!
苹果制造
发表于 2010-2-2 13:25
我是苹果
很遗憾啊......杯具啊
hcbnfn
发表于 2010-2-2 14:08
不错的键鼠。。。
jyjgcjsz
发表于 2010-2-2 15:43
金线断啦,只能换个新的LED。
zhu118
发表于 2010-2-2 19:15
可怜的果冻
mojolight
发表于 2010-2-2 21:37
mym1025
发表于 2010-2-2 21:45
yq123ki
发表于 2010-2-2 23:00
leon83531
发表于 2010-2-2 23:29
**,难道LZ买的是ALIENWARE的TACTX键盘,淘宝行货盒装最低也要580,市价1K多啊,上下各自可调节20种颜色搭配,有外星飞船操作台的称号。顶一个
我看了很想买啊,不过价格实在是,暂时忍了,观望中。
boss2
发表于 2010-2-5 20:31
键盘真不错
whseen
发表于 2012-3-22 22:53
我也在想野战连T6调焦手电安到自行车上,发光的时候会不会把果冻震掉呀?还是喜欢那个国产LED封装,构造结实,或者是韩国首尔的大壳子里装个CREE T6的金色芯片。
hh6c2288
发表于 2012-3-22 23:38
{:1_284:}{:1_284:}{:1_284:}{:1_284:}{:1_284:}{:1_284:}{:1_284:}{:1_284:}
北北
发表于 2012-3-23 17:35
我掉果冻都掉麻木了
sybadboy
发表于 2012-3-23 17:44
挖坟贴,现在极限都是尾按了~
魏洪超
发表于 2012-3-24 11:05
鼠标键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