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客服 发表于 2017-11-28 09:31

新品首发丨【S1 MINI / HCRI】 超小迷你型EDC手电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2fb4ba1ee5Z564&id=562007825685

全球最小EDC手电      OLIGHT距2015年推出全球最小CR123侧按键EDC手电S1后,今天再度推出S1的升级版——持续领先全球最小的侧按键EDC手电S1 MINI,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是户外驴友们的最佳选择,也是普通市民生活必备品。       和拇指大小的S1对比,S1 MINI 通过端面压圈内嵌、透镜位置外移的设计,进一步缩小产品体积,让手电筒身从61毫米缩短到了54毫米,重量(不带电池)仅为25克,依然在同类型小体积手电中占据领先位置。                                                                                                      
HRCI高显指版S1 MINI HCRI是S1 MINI 除常规版本之外,另一个特殊的高显指版本,能满足用户对照明的光线质量更高层次的需求。       S1 MINI HCRI版本不同之处是采用了TIR雾面光学透镜,并选用Cree XP-G3 CW 冷白高显指LED,显色指数高达90 (以太阳光显色指数100为基准),让光线更接近自然光,使得被照物体反射光色差极小,高度还原物体本来的颜色。HCRI版本在保证高显色指数的同时,其亮度输出仍可达到450流明,是同等显色指数中流明最高的一款手电,同时也是最小最轻的手电,不但适合户外、露营、室内,尤其适合摄影爱好者。                                                                                             
近距离完美光斑S1MINI / HCRI采用TIR光学透镜,区别在于常规版是光面透镜,而HCRI版本是雾面透镜,能有效中和LED光源,改善光斑匀质效果,输出的光线柔和均匀,适合近距离照明。                                                                                             
小体积大能量     S1MINI 采用优化的 TIR透明光学透镜以及最新Cree XM-L2 CW冷白光 LED,光束匀质柔和,具备低、中、高三种常规输出及Turbo、10HZ爆闪两种特殊输出,最高光通量达600流明,最远射程100米,最长续航时间15天,是一款小体积大能量的EDC手电。       S1MINI / HCRI头部更靠近手电边缘的镜面加大了出光率,光通量更大,让手电筒身比S1减轻减短了10%以上,亮度输出却提升了20%,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小体积大能量。                                                                                                   
全新编织纹表面       S1MINI / HCRI采用一体成型铝合金壳体,表面经过黑色硬质阳极氧化处理,触感更细腻,更耐磨防蚀。筒身表面精雕细琢编织纹的全新风格,让S1 MINI区别于OLIHGT手电的传统巧克力纹而焕然一新,纹理除别具一格的美观装饰外摩擦感也更强,握持更舒适,更容易清洁。                                                                                                                              

配置可直充电池       和以往的直充非直充手电不同的是,S1MINI / HCRI首次配置了可直充RCR123A电池,电池内置充电芯片并自带充电接口,可使用MICRO USB线对电池进行直接充电,约2.5小时即可充满,方便快捷。       S1MINI / HCRI还兼容CR123A电池,如果长期外出,可备用常规电池,多途径解决手电供电问题。                                                                                                   
360°携带方式       为了满足户外朋友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需求,S1 MINI配置了磁吸尾盖、筒身等长双向抱夹和手绳挂孔等多种携带方法,可将手电夹在帽檐上、口袋上、包带上、皮带上从而解放双手,夹取更加的方便自如。      S1MINI / HCRI 采用在抱夹上预留穿绳孔的设计,既不影响手电的美观度又能满足使用需求,同时手电配置的磁吸尾盖可将手电吸附于铁质物体上以任何角度照射地面,多种方向360°满足驴友户外使用,携带更便利,使用更随心。                                                                                                                                                                                                                         
按键中心点指示灯       S1MINI / HCRI 指示灯不再是按键上一整片,侧按键选用透明材料经过更多复杂工艺,由按键中心点发光,当手电电量不足时,侧按键中心点将亮起红色指示灯。                                                                                                                        
人性化功能设计       S1MINI / HCRI 具有渐亮与渐灭功能,当手电在开机、关机或调档时,手电采用渐亮渐灭的方式过渡,减少光线突变对眼睛带来强烈刺激;同时手电基于运行时间主动热控制,高亮限时1分钟,然后在2分钟之内降至约初始亮度的50%。       S1MINI / HCRI IPX8级防水,放在水下2米半小时以上性能不受影响。                                                                                             
常规版/HRCI高显指版重要区别HCRI版外观与性能都和常规版一样,细微区别就是所用透镜及LED不一样,所输出的光通量及射程也不一样,区别参数如下表所示:                                                                                                            HCRI版在显色指数达到90的情况下,最大光通量仍然能达到450流明,最大射程70米。有了这款高显指高亮冷白手电,外出照射物体时,再也不担心因光线原因而让物体原色偏离太多,光线质量非常的饱满。                                                                                       

农村小伙负二代 发表于 2017-11-28 09:53

高显色小胖子{:5_639:}

风亲羊 发表于 2017-11-28 10:34

新纹路好评

桶桶桶 发表于 2017-11-28 13:40

小胖子

zupayne 发表于 2017-11-28 20:48

预测钛铜版也要接踵而至了

anybaker 发表于 2017-11-29 10:08

什么时候团购啊?

READER123 发表于 2017-11-29 17:32

为什么hcri版用散光透镜?

阳仔来了 发表于 2017-12-2 12:25

求出s1a的钛合金版,不知为啥,这回的s1a 其他材质的都有了,就是没有钛合金。

~!~ 发表于 2018-1-7 15:39

觉着样子还能更好看点

Error 发表于 2018-1-25 10:04

这个筒子很精致!

dsico 发表于 2018-2-3 21:36

Error 发表于 2018-3-18 11:23

我买了S1 Mini感觉很棒啊,现在每天带着走,挂在牛仔裤上。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mon51 发表于 2018-4-5 17:02

哎!也变不出什么花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品首发丨【S1 MINI / HCRI】 超小迷你型EDC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