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3|回复: 0

你知道怎么挑选琥珀原石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0-19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琥珀的原石材料从挑选、开料、到打磨成品,这一步步可谓是充满了各种的风险和挑战性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挑选琥珀的原石有哪些小的经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看质地
    一般来说我们在挑选原石的时候都会去看其质地是否通透,可以用手电筒打在原石上进行观察,透光性强的说明琥珀透明度越高,品质相应的也会更好点,透光性不好的琥珀品质就会差一点。
    2.看裂纹
    在一块玛瑙原石上,自然是裂纹越少就是越好的,裂纹越少打磨出来的琥珀成品自然也会好的,我们在挑选时可以用放大镜来看裂纹是多是少,当然有裂纹是比较常见的,只要不是特别的多就好。
    3.看质量
    相同品质的琥珀,质量越重越好。越重自然也是越贵的,收藏价值也是比较高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看颜色
    我们自然可以看颜色来挑选琥珀的原石,颜色越是比较罕见的价值就相对越高。
    5.皮壳
    琥珀原石皮壳的厚度越薄越好,说明这块原石中含有有价值的含量是比较高的。
    最后还是要说下,我们都知道玩原石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要谨慎的去购买和投资,图个乐子嘛,千万不要抱着捡漏的心态去玩原石哟,这样有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程度的损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00:27 , Processed in 0.20730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