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841|回复: 0

狩猎刀的结构解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7-1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gif

    猎刀特点:
    玩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什么构成了完美的猎刀?

    我们在这里分享一些猎刀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帮助您做出一个明智的购买决定。
    有了正确的信息资料,你可以倍有信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狩猎刀,在当你使用你的狩猎刀时,能够信心满满的使用它,而不用担心自己选择的刀具有什么缺点。

    狩猎刀或户外型被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刀片和手柄。每个部分都包含多个组件。

    QQ截图20170711093954.png

    刀片
    Point——这是刀的尖端部分。刀尖有几种主要类型,如刨削刀尖、几何头刀尖和水滴头刀尖,但是在狩猎刀上,一个好的钩肠是很常见的。
    其目的是为了划开动物的皮肤,掏出其内脏以及放血。
    通过钩子钩住它的皮肤和筋膜,并沿着皮肤向下划,最后切断它。

    Grind——研磨,把刀具的斜边或斜角磨削,研磨是刀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刀刃在磨的时候会逐渐变细,研磨的越厉害,刀片越锋利。

    Spine——脊柱,刀片的背面。如果你想寻找一把强大的狩猎刀,可以找拥有厚厚的脊柱的刀。

    Choil——刀根,刀根刀片与护手中间未锐化的部分,在用刀做复杂的事情的时候,它可以用来仅仅的抓住刀。
    当你购买一把狩猎刀时,可以寻找一个与你手指大小相匹配的Choil。

    手柄:
    Bolster——护手,在手柄里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防止你的手指在使用过程中滑到刀刃上。但是这可能是可选的,取决于你对刀具的舒适程度。

    Finger Groove——指槽。这种造型样式,在刀柄上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好的抓握力。类似于Choil,你在寻找狩猎刀时,应该找一把适合你手大小指槽的狩猎刀。

    Tang——龙骨。这是刀具的一部分,从手柄处开始,在刀片处停止。
    狩猎刀或户外型刀具的强度,除了脊柱,也取决于龙骨。
    最强的猎刀有一个完整的龙骨,也就是全龙骨,一体式龙骨,这意味着它的刀柄和刀刃是由一块整的钢材制造的。

    圆头——Butt。这是刀具的底部着后端后端。在这个区域,你可能会喜欢的东西后枕。

    它能够防止手指在使用过程中滑落。

    用知识武装自己,在选择刀具时,你能简化购买刀具的流程,果断的做出决定,让你拥有更好、更优质的刀具。


    扫描主题名品订阅号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刀具知识、刀具内容、最新活动,主题名品,等你来!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22:31 , Processed in 0.18530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