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07|回复: 0

微信留言有奖!那些赢得过国际大奖的好设计,你想要哪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奈特科尔 于 2017-6-23 11:01 编辑

设计是什么?
设计源于艺术而独立于艺术,带有强烈的目的性和功能性。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可以说是每一位设计师的使命。
当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大奖,都旨在鼓励设计师把目光聚焦于人们生活的各方各面,不断研究生活、发现问题、通过设计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就像乔布斯说的那样,设计不仅是外观,也不仅是感觉,而是功能!
QQ截图20170620175014.jpg
Design is not just what it looks like and feels like. Design is how it works!
这也是奈特科尔贯穿在产品设计中的态度: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创新设计为用户解决问题,让用户的生活更方便更美好。
这个理念,也得到了来自全球多个国际大奖的肯定。

iF国际设计大奖
iF国际设计大奖是目前全球公认最重要最公正的独立奖项之一,其评选标准不仅注重产品造型美感,同时也需要兼顾性能、环保、品牌价值等因素,对产品的综合性要求非常高。
获奖的都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QQ截图20170620181915.jpg
这个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设计大奖给予了LA10 CRI便携式唇膏型营地灯和R25座充战术手电非常高的评价。
R25:一键暴闪界面直观友好,智能座充便于使用且安全,功能强劲,设计创新
LA10 CRI:可伸缩柔光罩采用唇膏型创新设计,别具一格,确保体积紧凑,高显色性光源对用户尤为友好,且兼备环保性。
这么好的设计,想要有一款在手吗?继续看下去,文章后面有福利哦!

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工业设计奖项竞赛,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可见其地位之崇高。
QQ截图20170620185059.jpg
奈家MH27凭着出色的综合性能,打动了严苛的评审团。
1000流明的超高亮输出,红绿蓝三色灯,USB充电,战术环与合金抱夹配合,尾按开关,侧键调光……真正的“集大成”!


ISPO AWARD设计大奖
ISPO AWARD是由户外行业唯一面向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产品评选,旨在帮助运动消费者甄选最具有突破性表现的运动用品。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户外战术装备品牌,奈特科尔和ISPO AWARD特别有缘。

CR6变色龙战术手电,凭着出色的多光源照明系统、直观的操作及稳定的性能,一举获得ISPO AWARD金奖,成为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照明产品。
QQ截图20170620185510.jpg

随后,EC4S掌上探索灯又凭着极具创意的一体铸造工艺、浑然天成的结构设计、无可比拟的性能俘获一众评委的心。
QQ截图20170621140853.jpg

今年,LA10唇膏型便携式迷你营地灯又双叒叕斩获ISPO AWARD全球产品大奖!
LA10_ISPO.jpg

户外产业装备大奖
户外产业装备大奖由中国最大的户外网站户外资料网8264.com主办,是目前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产品评选。
奈家的HC50、SRT7、MH27、EA41、LR30等多款产品都是户外产业装备大奖的得主!!!
户外产品合集.jpg
这无疑是对我们精益求精的研发团队的重大鼓励,同时也是鞭策,提醒着我们只有站在用户的立场构思产品,为用户解决问题,才能创造出最有新意和心思的产品,才能最终赢得用户的肯定。奈特科尔,不止创新!


福利来袭
参与规则:在微信公众号“NITECORE奈特科尔”微信文“福利贴!那些斩获过国际大奖的好设计,你想要哪一款?”后面留言,说出你对设计的看法或者你和NITECORE的故事
活动时间:截止6月27日14:00时
评选规则:留言中点赞数前2名的宝宝可获得高显色性唇膏型营地灯LA10 CRI 红宝石(留言点赞数第1名),LA10 CRI 蓝宝石(留言点赞数第2名)
QQ截图2017062310565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吧↓↓↓
电筒.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20:45 , Processed in 0.17150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