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81|回复: 0

迷你强光手电筒作为礼品送礼怎么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6-2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迷你强光手电筒作为礼品送礼怎么样,环保,实用,省电节能。手电筒使用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材料,高科技的产品哪个刚开始不是很贵?手电筒生产厂家采用进口的CREE灯珠,光是这个迷你强光手电筒灯珠,就会占据手电筒制造成本的一小半。

      迷你强光手电筒作为礼品送礼怎么样,效果有目共睹,但是目前迷你强光手电筒价格太贵一直是无法解决的问题。迷你强光手电筒照明真正普及之后手电筒移动照明市场比户外照明的市场还要大,但就目前国内手电筒市场来讲,导致迷你强光手电筒价格偏高主要有以下以下原因:

      1.国内企业没有核心技术

      迷你强光手电筒芯片随工艺、数量增长采用更大尺寸晶圆片制作工艺,会不断的降低成本,近年来每年在20%速度降低,迷你强光手电筒芯片价格因数中,要将光效的提升也计入价格降低中,同样的价格购买了更好的产品。迷你强光手电筒照明灯具的成本主要在迷你强光手电筒芯片,只要芯片价格降下来,迷你强光手电筒的流明单价能降到与现阶段的节能灯相当,室内照明就自然遍地开花。迷你强光手电筒芯片还大有降价空间。

      2.迷你强光手电筒应用产品散热难

      迷你强光手电筒作为礼品送礼怎么样,散热成本要维持在5%,实际散热设计很简单,把住两个方向:一是,迷你强光手电筒芯片与外散热器件路径越短越好,越短你的散热设计就越好;二是,散热阻力,就是要有足够的散热传到路径同时也要有足够的‘散热道路'.这部分成本主要在结构,用于散热成本并不多。

      迷你强光手电筒作为礼品送礼怎么样深圳市光中道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手电筒品牌,TANK007手电筒移动照明致力于强光电筒,迷你强光手电筒,微型防爆电筒,迷你强光强光手电筒等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节能、环保手电筒、强光手电筒或特殊用途手电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先进的生产设计,是国内较大的手电筒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于美国、欧洲等地。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21:26 , Processed in 0.19236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