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5|回复: 1

为什么荧光泄漏检测选择365nm的紫外线手电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2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荧光检漏行业量身定做的专用紫外线手电筒紫外线手电筒是一种荧光检漏行业方便泄漏检测工具。紫外线手电筒克服市场的缺点,它是明亮的,无需等待,大面积高强度光,小漏斗状的,很容易找到。


      为什么荧光泄漏检测选择365nm的紫外线手电筒?


      紫外线手电筒用紫外线,紫光源,蓝光,白光光源,所以为什么选择紫外线光源?因为紫外线是肉眼看不见的,但可见光如紫光、蓝光和白光都有干扰检漏剂的荧光。佩戴黄色荧光增强眼镜是必要的,即使这样也会造成泄漏检测。所以选择紫外线(UV手电筒)光源作为紫外线手电筒会发现微小泄漏。


      tank007紫外线手电筒采用365nm大功率LED为光源,它发送一个强烈的紫外线,使它容易找到漏点。


      所以,很多人担心紫外线会损害运营商。事实上,新闻经常报道,紫外线损伤是短波紫外线消毒lamp.short-wave紫外线对人的皮肤有强烈破坏,tank007紫外线手电筒使用窄谱中波紫外线(UV)光源,无有害的短波和中波紫外线。记住,操作tank007紫光手电,戴防紫外线的眼镜。


      TANK007的365nm和395nm紫外线手电筒应用:


      指纹检测:法院实验室可从荧光影像中看到指纹。


      油检测:利用UV灯刺激油脂类材料特性的荧光检测及与工件的油。


      健康检查:由于人的体液和其他污染物是细菌滋生和异味的来源,使用紫外线灯是一种良好的方式来对应的健康检查。


      纵火调查:消防部门可以对火灾现场进行可疑测试,因为墙壁、家具和地毯上,化学燃料滴溅的内容都可以在紫外光照射下发现。


      证件检查:UV荧光检测用于驾驶证、护照、信用卡等证件的识别。


      性犯罪,虐待儿童/婚姻调查:性液体辉光,褪色瘀伤。


      盗窃汽车自动检测:非法发现汽车零部件3米荧光号码的标签从车辆识别为证据。


      车祸分析:通过显示里程表指针从行走轨迹上的荧光痕迹,判断汽车行走速度。


      假冒标识:使用紫外线灯像世界银行,美国安全服务部门也依赖于它。


      虚假火灾报警调查:消防处理部门、学校管理人员、监狱管理人员混合成像粉配矿物油、涂抹在火灾报警控制器下。


      门票进入(接纳)控制:对于这种应用,荧光油墨和UV灯的可见标志已用于检查制度40年来,赛马场、娱乐场所、游泳池、公园需要确认网站的访问再次。


      防盗:可见标志使用被盗物的防治已成为一个简单的程序。


      TANK007探客紫光鉴定手电筒系列,采用进口LED灯珠,核心电路采用恒流芯片,亮度恒定;航空级铝合金材质T6061,IPX-8级防水设计,模式控制采用带记忆功能的单片机,可根据用户习惯记忆常用模式。是您鉴定荧光剂等产品检测的好帮手。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2-4 14:12
  • 签到天数: 16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24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机器翻译的吗?感觉读起来乖乖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3 16:42 , Processed in 0.18016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