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308|回复: 0

时尚 精致 气质单品 -CIVICTOR F3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3 09:41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3-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赛威特2015 于 2017-4-18 17:27 编辑




    2016年由赛威特与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洛可可合作设计打造的一款时尚、精致、可爱的气质随身小手电。历经半年多的内测,听取测试者的反馈意见后改良,终于成功问市。


    ①超长的续航能力
    内置1节10440可充锂电池,容量达330mAh。强光档(110流明)可以支持长达1小时15分的照明时间(亮度相当于8只蜡烛);低亮档(5流明)持续工作时长可达36小时。日常生活中偶尔使用电量维持数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性能、可靠性
    赛威特均采用航空铝材制造,并进行了硬质阳极氧化的表面抗磨处理,在防水功能通过了全球唯一的手电筒专业标准(ANSI)测试,达到了IPX8级,防水时间长达30分钟以上。在防跌落功能达到了1.5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③Micro USB 直充
    将手电筒的钥匙扣扭开,连接Micro USB,插入电源即可快速充电。充电接口与安卓手机通用,无需额外准备充电线。电量完全耗尽的情况下,完全充满只需2小时。在充电过程,您也可以正常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④辨别荧光剂
    F3附加的紫外功能不但可以验钞防伪,还能识别荧光增白剂,守护你我长的健康。荧光剂容易在人体积累,产生各种有害作用,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癌细胞病变。使用F3识别照射会呈现出非常大面积的亮蓝色。对于喜欢买衣服、面膜、化妆品女孩子来说绝对是呵护健康的贴心帮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致又轻便
    户外旅行中行李越轻便越好,然而手电筒却是必不可少。小巧、轻便、时尚、实用成为驴友们考虑的因素。对于男生来说,送女朋友首选;对于女生来说,别致的钥匙扣设计,能够让女孩子随身带在身上瞬间气质满满,与众不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⑥傻瓜式操作
    旋转手电颈部金属环,可以切换手电档位。每向任意方向旋转90度,都可以按低亮档→紫外档→高亮档→关机档→低亮档……的顺序循环调节档位。傻瓜式操作,与钥匙扣放在一起方便,不必担心它会自己打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23:15 , Processed in 0.18551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