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53|回复: 0

男人味十足男生T恤美国高端服饰品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7-28 10: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8-2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男人味十足男生T恤美国高端服饰品牌

    美国高端服饰Affliction,充满浓郁美国风的美国加州本土服饰品牌。品牌以复杂唯美的黑暗系图案为主题,注重色彩的搭配和碰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得到震撼的时尚视觉!Affliction的理念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每一个有着相同生活态度的爱好者,那是一种超越衣服本身的价值,看到它使你为之一振产生共鸣。国内的摇滚、重金属发烧友都不会对Affliction陌生,因为你一定在某个star的演唱会上讲过它们的身影。Affliction几乎所有衣服上面都绘有黑暗系图案,正是这些精美个性的图案让热爱摇滚、朋克的人们对它趋之若鹜。
    男士T恤以复杂唯美的黑暗系图案为主题,注重色彩的搭配和碰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震撼的时尚视觉。
    顶级设计师设计的个性图案,在做旧的熔岩色调基调上点缀骷髅印花,犀利的眼神,昭示着不可侵犯的霸气。
    精湛的水洗,做旧工艺,独特又极具个性和创意。下摆、领口及袖口的破洞,看似随意却独具匠心。

    详情请看酷头户外网军用品专卖店

    http://www.kut.cn/goods-1636.html#wz

    也可以咨询酷头户外客服QQ:2769519411

    20140829111535.jpg


    青绿色仿旧底色,个性鲜明,将复古与摇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重金属味道浓厚,时尚动感,打造摇滚俊朗的男士形象。
    复杂唯美的黑暗系图案为主题,注重色彩的搭配和碰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衣身图案点缀绒布设计,立体感十足,更加展示男性硬朗的外在气质。
    选取纯棉材质打造,精细的剪裁,让您在沉浸在摇滚朋克的同时也得到舒适的穿着享受。
    20140829111456.jpg

    http://www.kut.cn/goods-1628.html#wz

    也可以咨询酷头户外客服QQ:2769519411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20:28 , Processed in 0.17985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