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883|回复: 1

老客户换代升级2W蓝光回收后测试完好后二手出售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杭州绿意 于 2013-9-10 11:11 编辑

说明:

此连接的所有2W蓝光都是绿意老客人升级换代3W所寄给我们之后,经过我们测试完好情况,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所以非常之低价二手转让,目的是希望喜欢蓝光激光的朋友都能玩上。所以纯粹是公益性的。你必须明白的是目前光一个实际功率为2W蓝光激光管子的成本就已经在550元了,自己可以查找淘宝, 全新的2W蓝光手电卖家最低也是900元左右。因为蓝光质量的是很好的而且推出时间不长,所以虽然是二手的,但是寿命跟质量都是很有保证的几乎跟一手没什么区别,根据实际功率,质量跟价格的比较,这款可以评选为最具性价比的最值得买的一款激光手电!当然对那些不识货的就白说了,买了它,就等于是种保障。质量跟价值的保障,几年后想转让,还是值这个价。
我们明确的4点:
1,为了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也是为了保证双方的利益,此2W蓝光的交易,先确认款项到我们,评价后给的方式:操作程序:你拍,我立刻发货(实际没发货),你确认,款到我们账上,我们会根据你的地址统一发货,发完货给你单号,收到后满意再给我们评价,评价权留给你,对于我们是种监督。

2,二手2W蓝光不在我们的保修范围,其实也包括一手,毕竟管子贵么,质量好,一般情况不容易损坏,不过我们会仔细检测每个老客人回来的2W蓝光,没问题才进行二手转让。

3,根据客人发回来的二手2W蓝光,我们根据它的外壳磨损使用情况,我们有的将换新外壳,有的不换。几乎都是9成新以上
4,购买前请先确认是否有货

550元包括:2W蓝光一只,2个充电电池,1个充电器,1个激光眼镜,所有运费都顺丰倒付,顺丰不去的地方请先说明,加运费给我们。谢谢!


淘宝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06018573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也有几个1W,老客人换3W寄过来的,价格可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23:31 , Processed in 0.11601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