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66|回复: 0

618买明基W1120还是买当贝F1,孩子说:太刺眼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12-11 09:48
  • 签到天数: 25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6-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面对已经到来的618,你是否在选择投影仪的时候出现了迷茫,不知道是该选择高亮度、高对比度的传统投影仪,还是选择附有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投影仪,今天我们以明基W1120和当贝投影F1两款不同类型的投影仪做个对比分析,究竟618活动旗舰,我们应该选择哪种类型的投影仪。
    图片1.png
    首先,从目前的618活动上来看,传统投影仪的优惠力度明显要弱于智能投影仪的优惠力度,如图: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从上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两款投影仪的价位差,相差1200元左右,有这个钱我拿去买个幕布、或者买个好点的音响他就不香嘛?
    其次,从参数配置上来看,如下图:
    图片4.png
    明基W1120由于采用了灯泡作为光源,亮度高达2200流明。而当贝投影F1采用了LED作为光源,拥有1400ANSI流明,相对来讲亮度无法与传统投影仪相媲美。但是亮度高也并非是一件好事,像我们上班一族来说,大部分都是早出晚归,使用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晚上,而亮度高反而会很刺眼,对眼睛造成伤害,不如亮度偏低的智能投影仪好。
    图片5.png
    最后,从功能体验方面来看,如下图:
    图片6.png
    从图表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明基W1120的功能体验方面远远不如当贝投影F1,这也是传统投影仪与智能投影仪最大的区别。传统投影仪由于无内置安卓系统,所以很多的功能都没有,而智能投影仪由于内置安卓系统,只需要连接网络即可在线看视频、下载软件。并且还具备很多实用性的功能,如上述表格中的语音功能、遥控器找回功能。
    当贝投影F1内置语音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语音遥控器可以实现语音操作,甚至可以实现语音下载软件。同时,如果你的遥控器找不到,或者被小孩子不知道丢到哪去了,你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查找,不用再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
    图片7.png
    总结:从上述来看,传统投影仪除了高亮度之外,再功能体验方面都远不如智能投影仪。因此,如果你不是为了追求高画质体验的,我个人建议是选择智能投影仪,相比之下,不管是操作也好、功能体验也好都要好很多,并且价格优惠力度也很大。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20:16 , Processed in 0.19106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