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478|回复: 0

公益在线 爱心无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2-2 15:38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XTAR爱克斯达荣获爱心企业公益荣誉称号

    2019年1月6日,小草义工协会于深圳龙华区展开了“小草义工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为参与小草义工协会以及社会公益的民营企业颁发爱心公益证书,其中深圳市爱克斯达电子有限公司在此次庆典活动中获得年度爱心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了解,XTAR(爱克斯达)是一家成立了十二周年的国际品牌公司,这些年来,企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锂电池充电器以及LED手电筒等设备。凭借高标准的质量检控,XTAR产品获得了全球所有主要的资质认证,例如CE,UL,FCC, RoHS,等。与此同时,XTAR研发部门已经取得了70多项专利。该公司在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OEM/ODM业务的同时,还为所有需要解决电源、电路、电池、充电问题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充电方案定制服务。而“支援公益事业,全力传递爱心”是XTAR(爱克斯达)品牌为回馈社会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的宗旨。XTAR(爱克斯达)为助力小草义工协会做出了许多支持。

      近年来,XTAR(爱克斯达)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品牌产业的同时,为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做出了许多贡献,积极参与深圳的各项公益活动。

      民营企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改变了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对拓宽公益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公益、慈善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XTAR(爱克斯达)的积极参与,为民营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爱心公益事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解决公益问题不是一家企业的独角戏,需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XTAR(爱克斯达)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XTAR(爱克斯达)希望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群体与地区改善生活,将“爱心公益”活动落到实处,为美好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XTAR(爱克斯达)爱心公益行动,并非一时之举,而是其公益事业很小的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XTAR(爱克斯达)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努力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的正道取向,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秉承仁爱之心,不遗余力回馈社会。

      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电子科技品牌公司之一,XTAR(爱克斯达)尤其看重社会公益事业的传播。成立至今,XTAR(爱克斯达)积极参与爱心公益组织活动,做了大量的社会公益。从自身出发,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典范。XTAR(爱克斯达)一直用强烈的社会责任带动身边的企业和个人,用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爱心公益。

      据悉,XTAR(爱克斯达)已在公益事业的持续参与中,形成了稳固的公益格局,也在提供优质服务中推进自身品牌的全面升级。XTAR(爱克斯达)一直在积极探索企业社会责任更广泛的内涵外延,努力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事业进行紧密结合,让社会责任持续流淌在企业发展的血脉之中。

      秉承和坚守仁爱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XTAR(爱克斯达)品牌负责人表示,将在创新发展中不断播撒爱心的种子,从社会中来到社会中去,贡献更大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让企业与公益同行,让爱心永远传递!

        原文链接: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9-01-08/161704.html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7 00:04 , Processed in 0.18052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